考完试有1段时间了
分数当然知道了
我看到我的分数
我只能无言 = = . . . :X
买糕的 = =
我5科滑滑梯去了
但是比上次好 :D
可是可是 > <
排名很后 = =
我的天 , 31名 @@
很无言 :X 无奈毙了 = =
假期也要到了 :)
Trip也接近了 :D
希望会有美好的回忆 ♥
谢谢今天的糖果 还有主动的聊天 :)
38死了 XD
♥
我越来越讨厌SM公司了 D:
什么烂公司 ?!!!
真为我家男人难过 !
真为我家爱人心疼 !
烂透底的废公司 !
贪婪无比的没用社长 !
好吃懒做的没脑高层 !
真希望这些人都不是SM公司的人 D:
他们的心是黑的 、绝对 !
♥
现在 ;
我在等待我期待已久的SS3 、心急死了 > <
希望可以快点知道买票日 、然后有足够的钱 !!!!!
日有所思 , 夜有所梦 、、、想他们想到我快疯了 ♥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