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没来更新了涅 ~
抱歉喇 > <
今天好像发生很多事酱嘞 但是又好像不会很多 ~ ==
早早回班
当然又在玩了喇 XD
我来学校好像不是读书的 是来玩的 == XD
不过1下子过后又很闲下下 ==
不懂要玩什么好 ~
然后嘞 ~
盈迎又在更年期料 ==
38到 ~ 更年期就打我噢` > <
boy boy 今天穿女装嘞 !! XD
我们有眼福噜 ~
他穿裙还真可爱吖 !! XDDD
然后听到有 sport check
全班快快去藏东西 ==
带糖的那些嘞 就让我们有福受了`
做莫嘞 ? 因为他们在派糖 ~ XD
到最后
都没有 sport check 到我们 == XD
下课过后 又在玩 == XD
seni 节
全部又围起来讲话 ~ XDDDDD
放学
老妈撞到1辆摩托 ==
真倒霉 ~
不过 还好不严重` =D
又某某原因 事情就没有酱严重哪 ~ =)
不过 弄到我 7.40 才可以回家 ==
唉 ~ 今天还真累嘞 > <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