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滚!!火滚!!火滚!!
这种人叫老师?!
凭什么叫老师??
比较适合做疯人院的1分子吧!!
我又没做错,不应该讲我没错啊??应该讲我错啊??
也是你教的嘛!!自己没有错就讲没有错,难道有罪??
还要逼我承认讲我逃课!!
你真的很厉害!!
直的都给你讲到歪去!!很厉害!!很PRO!!
我找人都不倒2分钟,你就讲我错,讲我滥用权力!!
厉害!!
还讲你在那里专门等我们进班,还等了5分钟,吃大便吧!!
傻海你!!
大家都讲你只是顺便经过而已嘛,2分钟都不到!!
说谎也要有点逻辑吧??
没有脑的!!
我们是去求学的,不是任你摆布的!!
我们是有自由权的,难倒你要绑我们,不给我们自由啊??
好像你是大完酱!!
做王喇!!
又做不到噢!!有什么资格吵??
都不明白你怎样做到老师的!!!
我去年都P班又怎样??今年读Q班又怎样??
有意见啊??我老爸老妈都没意见,你有意见?!
不做学长更好,不用见到你!!
讲到我好像很想做酱!!
你祖宗18代配你配错种料喇!!
贱货!!
[[你最好给我小心点!!]]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