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Music


MusicPlaylist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我们跟着彼此的步伐, 向那星月发誓 I Swear ♥

30.1.10

♥ 30.1

最近的我很衰噜`.. 

==

什么衰事都跟我有关`..

 !!

==

♥ 29.1

哇~`

今天我,bell,珊做理发师料`

在帮trainee剪头发噢`

loong迪弟给bell剪到怕料``

bell很衰的噜,把他旁边的头发剪到1边变平,1边算正常`


然后又跟雯信息`

xDD

今天我又不知道发什么神经,

突然很想穿跟姐妹们1起买的衣服`@@

可能太想姐妹们了吧``

xDD

28.1.10

♥ 28.1 [[火滚!!]]

火滚!!火滚!!火滚!!

这种人叫老师?!

凭什么叫老师??

比较适合做疯人院的1分子吧!!

我又没做错,不应该讲我没错啊??应该讲我错啊??

也是你教的嘛!!自己没有错就讲没有错,难道有罪??

还要逼我承认讲我逃课!!

你真的很厉害!!

直的都给你讲到歪去!!很厉害!!很PRO!!

我找人都不倒2分钟,你就讲我错,讲我滥用权力!!

厉害!!

还讲你在那里专门等我们进班,还等了5分钟,吃大便吧!!

傻海你!!

大家都讲你只是顺便经过而已嘛,2分钟都不到!!

说谎也要有点逻辑吧??

没有脑的!!

我们是去求学的,不是任你摆布的!!

我们是有自由权的,难倒你要绑我们,不给我们自由啊??

好像你是大完酱!!

做王喇!!

又做不到噢!!有什么资格吵??

都不明白你怎样做到老师的!!!

我去年都P班又怎样??今年读Q班又怎样??

有意见啊??我老爸老妈都没意见,你有意见?!

不做学长更好,不用见到你!!

讲到我好像很想做酱!!

你祖宗18代配你配错种料喇!!
 贱货!!

[[你最好给我小心点!!]]

27.1.10

♥ jz for my ♥ jιι мuιι_мuи` xDD

我拿到他们的图片喇``

但,不是全部啦`..

嘉欣妹妹``

  
zhihao迪弟``


sheng迪弟``



loong迪弟``





特别福利`` xDD

CBB``


♥ jιι мuιι_иαιмα``





♥ jιι мuιι_ham姐``



♥ jιι мuιι_кєι


♥ jιι мuιι_ßєll и ham姐 и иαιмα``



[[єиd`]]

♥ 26.1

今天也是有弄trainee们``

xDD

而且还多出了1个chan ho pui!!

今天也有不爽某些人``

尤其是升级版的胶布!!

贱海来的!!

本来就讨厌你的,现在更加讨厌你这种贱海!!

你祖母的!!

你最好不要去什么有的没的!!

每天在那里假惺惺!!

见到你都啊!!

你不烦,我烦啊!!

最好给我死远点!!

贱海!!

[[还有,虽然你每天给我扮无辜酱,但,你最好不要给我打我姐妹们什么歪主意!!]]

♥ 25.1

今天我在学校玩到很癫噢!!

癫到~~``

在班上有睡了`

可能今天玩到太累了吧`..

xDD

珊跟我还玩trainee们嘞``

2个还是我的迪弟跟妹妹``

xDD

玩他们讲,' 你跟他拍拖是吗?? ',' 你包二奶啊?! '

哈哈``

笑到我肚子痛嘞~`

♥ 24.1

哇`..

我发神经喇?!

我竟然在做功课嘞?!?!

很出奇嘞~``

而且还做完嘞?!

厉害到~~``

可能是今天太无聊了吧`..

xDD


24.1.10

♥ 23.1

今天要去学校,只能说,[]!!

姐妹的事情终于解决了!!!

很开心!!

终于不用再看到大家不开心了!!

=]

雯,你也不用酱担心了`` =]

珊,你答应我们的事,1定要做到吖`` 我在期待着``` xD

bell n 奶妈,不用再酱生气了`` x]

c.b.bird,不用做中间人喇`` [但是你还是很欠扁的`` xPP]

也许,这些事情是老天也安排给我们的难题来考验我们吧``

就像,

雯要移民,

珊跟我们不合,

这些事,

是给我们的难题呱``

以后要是还有这种事发生,

姐妹们,

让我们1起面对困难好吗??

23.1.10

♥ tαg bч jιι мuιι_мuи x]

规则:




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






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






三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,他被点咯!






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






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






六 这些被点名者,你们被点会祝福七,不可回点,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坐上幸福热气球,开始咯 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幸福热气球:第一阶段










1. 绰号:ßιяd / xιιαoxuαи


2. 星座:天秤


3. 生日: 08 . 10 . 96


4. 兴趣: 打机,玩~`` xDD


5. 血型:O


6. 最宝贵的东西:姐妹们,电脑`` xDD


7. 最讨厌的东西:讨厌就讨厌














幸福热气球:第二阶段










1. 有喜欢的人吗: 哪种喜欢?? 对姐妹1定有!!


2. 有交往吗:没


3. 幸福吗: 现在,我不懂`.. 我只知道09年是最棒的!!


4. 他很爱你吗: ??


5.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:看先``














幸福热气球:第三阶段










1. 你被谁点: ♥ jιι мuιι_мuи xD


2. 他是你的誰?:姐妹!!


3. 他的个性是:很好人的`` xDD


4. 他长得怎样:靓女到~~``


5. 跟他认识多久: 从小学认识的``

6. 你想跟他说什么: 1辈子的姐妹`` xDD


7.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: 看看先`` xDDDD














幸福热气球:第四阶段










1. 最爱的音乐: super junior 1~~` n manii larh`` xDD


2. 最爱的季节: 秋噜~`


3. 最爱的卡通: naruto呱``

4. 最爱的颜色:


5. 最想去的国家::韩国,台湾!!


6. 最爱的水果:苹果~`


7. 最爱的饮料:珍珠奶茶``


8. 最爱的人: 姐妹们,家人` xDD














幸福热气球:第五阶段






1. 你很爱哭吗: 还好噜`














幸福热气球:第六阶段










开始点名,排名不分先后!










>> ♥ jιι мuιι_x1αo уu


>> ♥ jιι мuιι_šħαи



>> ♥ bєšt ƒяєиdz_xιαo уι


>> ♥ 弟_kun hong


>> ♥ lєиg luιι_葶姐~``


>> ♥ lєиg luιι_мιи姐~``

>> ♥


>> ♥


>> ♥


>> ♥





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,Tell me your wish











1. 我要跟姐妹们永远在1起 !! xDD


2. 我要看super junior~~`` xDD


3. 做自己想做的事 !! xDD

♥ 22.1

我今天的心情很!!

除了,还是!!


我不懂你是从哪里听来,我到处跟别人说你博客的东西?!我只是跟自己的姐妹/朋友说出我心里的感受,难道这样也有罪?!

mun,每次能和你信息,我就觉得很开心了,能和你聊天,诉苦,谈心事,我就很满足了,但是,我想,我们这5个姐妹可能会然你失望了`.. 我希望你不要为我们酱伤心`.. 你是我,李依璇,其中最好的姐妹!!我希望你能开心,不要伤心`.. 我很谢谢你,真的很谢谢你,能认识你,我从不后悔!!

bell n yee,你们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姐妹,我不希望会失去你们`.. 我很怕会没有了你们,很怕,很怕`...........

c.b.bird,我知道,做中间人的感受很不好受,但是,我也没办法啊`不过,我很谢谢你,谢谢你想帮我们,真的`.. 但,下1步我已经不懂要怎样了`..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的姐妹?!
他还在吗??
为什么我感觉不到他呐??
那个他在哪里??
我很想念那个他`..

22.1.10

♥ 21.1

原来,

我们的姐妹情是酱脆弱的``

6年级时,

跟我同小学的人应该懂,

我曾经被人背叛过``..

原因是因为钱`...

那时的我很不爽``

如果那时你是我的好朋友,

你会知道,

没有了友情是件不好受的事`....

真的很不好受``..

这件事是我很不想提起的事``..

我其实,

不想再发生类似这样的事情了`...

><

接下来的东西,


我都不懂要写些什么了`..


没心情了`..

20.1.10

♥ 20.1

晚上跟姐妹_雯聊料下``..

唉``...........

很不想我们的姐妹情酱容易就破坏掉嘞~~```........

><

要怎样才好捏??

谁可以告诉我??

姐妹吗??

><

55~~```

TT

姐妹们,我们之间的感情要酱结束??

你要,我不要嘞~~``

><

19.1.10

♥ 19.1

今天原本有轻伤的脚给死sheng迪弟踩料3下`

伤就更严重料``

还流血嘞~```

TT

sheng迪弟,

你死定料!!!``

xP``

今天要讲1行字``

[ I HATE UHH !!! ]

昨天跟姐妹_雯聊天``

她说有新目标嘞!!

当然~``

我是1定会支持你的!!~~~~``

xDD``

所以你1定要加油吖!!!~~```

=]

18.1.10

♥ 17.1

我发现这2天的我比平时怪很多倍`..  ==

唉`........

晚上跟姐妹_雯聊了下`

就没有酱闷料`

xDD

明天星期1噜~~`

可以见到我的迪弟嘞~~~`

xDD

但是还有莹的东西要烦捏`

><

唉```...........

不懂要怎样```

我想`

应该要尊重她的决定``

今天就酱喇``..

17.1.10

♥ 17.1 (凌晨)

刚刚跟chok bird bird,珊在msn聊天`

聊到很爽下``

不过全部酱早就去睡料`

很不爽喽``

><

没人陪我~``

TT

唉``..

很不惯喽``

mun没有on9~~``

唉``..

><

16.1.10

♥ j-si bb n luckii bb de new house~~`

j-si bb n luckii bb有新屋子喇~~`

luckii bb还没进去新屋里``

好大间的屋子``@@

RM4oo嘞~`

><

♥ 16.1

唉````

今天在家发霉料喇```!!

闷到~~~`

不能顶嘞~~`

好想去学校捏~~`

至少不会酱闷```

因为可以跟姐妹们,迪弟,妹妹们玩~~``

好想念你们噢~~``

><

功课又做完料`

剩下我讨厌的数学而已~~`

今天的我真怪`

==

快点到星期1喇~~``

><

今天的我``

↘↘

♥ 15.1

今天sheng迪弟最口爱喇~~`

调皮到~~~~`

口爱到~~~~~~`

让我忍不住去弄他嘞~~~``

真是太口爱喇~~~~~~~~~~~~~~~```

xDDD`

发觉我很喜欢逗他噜~~``

xDDDDD~~``

放学看到他,

又去弄他料~`

xDD`

loong迪弟今天嘴唇流血料``

><

心痛吖~~`

记得多喝水捏~~```

不让会让我担心捏~~~~``

><

xDD`

今天,

1些trainee变强料``

会管人喇````

好开心~~`

x]

今天跟mun,yu,bell,shan聊料些东西``

不方便透露`

是秘密噢``

=x

14.1.10

♥ 14.1

今天我的trainee终于会挡人喇~`

哈哈`

好开心噢~`

xDDDDDD``

今天迪弟们好可爱噢~`

真不愧是我的迪弟~`

xDDDDD~~```

loong迪弟口爱捏~`

放学过后就说要跟我走去gate house捏~`

还跟我去locker`

得意到~~```

xDDDD~~```

sheng迪弟也很口爱捏~~``

很调皮``

酒窝很美噜~~``

妒忌料~~~~``

xPP``

哈哈````

开玩笑的~~~``

jiaxin妹妹也很口爱~~~``

xDDD~~``

今天jiimuii_mun,jiimuii_yu把URL换料``

因为某些原因~~``

xDDDDD~~~``

今天就写到这里喇~``

x]

♥ 13.1

今天在学校很爽喽~`

因为有新trainee喇~`

hapii``

还认料3个干细佬和3个干细妹`

他们很口爱呐~~`

学会招新生时也很好玩呐~`

我招料51个呐~`

xDD

放学回家开jii mii_mun的博客时`

看到那些不要face的人在学狗吠`

38到~`

牛粪都不如嘞`

不提这些人了`

免得浪费力气`

12.1.10

♥ 12.1

她是在不爽我..??

应该是吧`..

>,,,<

我们的姐妹情会破坏吗..??

很担心`..

虽然不是很好的姐妹`..

但,我不希望我们的姐妹情会被破坏..............

拜托了`

不要因为1个小弟弟就不要我们的姐妹情`..

不提喇`....

今天学校1只停电`

很爽`

x]

但是要被罚写`

很不爽`!!  ><

明天就要有新trianee喇`

很期待噢`

xD

9.1.10

♥ 8.1

今天在学校蛮好玩的`

又给老姑婆叫去喇`

真衰`

><

可是去到那里才觉得很好笑吖`

在那里忍着笑`

xDD

没啥米大事喇`

过后就去duty photography`

在那里拍照`

很好玩`

过后就有学长interview`

又跑去那里8下`

xDD

跟他们聊天`

很好玩下`

大部分度很可爱捏`

><

好噜`

先写到这`


TA今天说要追回我`..
是真心的吗??
还是觉得好玩捏??
我应该接受他吗??

我要他不要抱太大的希望`..
因为我怕会伤到他`..
到底要怎样捏??
><``
好烦```..

6.1.10

♥ 4.1 / 5.1 / 6.1

开学喇`

很累人呐`

><

这3天我有回州立`

因为最小的老弟1年级喇`

xDD

第1天没啥米特别的事`

第2天带电脑去玩`

第3天看到家因嘞`

好开心`

x]

在学校嘞`

TT

就很可怜喇`

因为是学长`

要站岗嘛`

这1个星期很忙喽`

第1天很开心看到姐妹和朋友们`

x]

第2天,珊有点凶了`

怕怕`..

><

然后很倒霉的1直给翁老姑婆老唠叨`

说我什么纪律很有问题噢!!

我讲你本身跟有问题!!

你奶奶的!!

HATE UHH !!!

第3天`

很无聊`

很光明正大的趴在桌子上睡着了`

xDD

不然就到处走`

跟我哒盈盈`

哈哈`xP

先写到这噜`

^^`

♥ 3.1

明天要开学料`

不是很想去上学`

还想在家里打机打到通宵`..

读2Q嘞`

还不赖啦`

至少还有人跟我同班`

xDD

有点期待明天`

因为可以看到姐妹们,朋友们嘛`

xDD

31.12 (2)

今天去倒数!

要2010年噜~`

xP

家里附近有倒数`

那里有卖很多东西`

我们1o点酱去`

然后到处狂`

12点就坐在湖边看烟花`

烟花好美噢!!

照片迟点再上传``

xP

5.1.10

31.12

今天雯要去澳洲料`..

很不想她去`..

因为以后不能很直接的跟她谈心事`

TT

好想念你噢~`

你在哪里要保重噢!

我会想念你的!!

你也要想我吖!!

我答应你,我不会忘记你的!!

绝对!!

你在哪里不要再哭了吖!!

不然我会很担心的`

><

总之要保持联络吖!!

><

muackxxX..。



雯__mun,我1辈子的好姐妹!!
我不会忘记你的!!
我保证!!
真的!!
你也不要忘记我吖!!
雯和璇,永远的好姐妹!!

30.12

今天回家喽`

唉`

假期就酱过完料`

TT

回家之前呐`

我们去料神山玩`

还有penang hill`

很好玩呐`

[图片]

神山`


penang hill`


回家喽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