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``
哇咔咔咔咔``
好好玩的1天``
为什么呐?
哈哈___``
当然是又在考试时作弊啦!!
嘻嘻``
今天蛮顺利下的``
今天是考历史(SE)和生活研究(KH)``
在考历史时``
我完全没有读的``
做完我会的后,
很累,
所以就睡觉喽``
因为要等别人传答案来嘛``
哈哈___``
很顺利喽``
抄到答案``
没有酱多错的``
过后``
考生活研究时``
也是做完会的先``
本来是要等别人的答案的``
不过他得纸被那个没脑的马来猪拿走料``
所以没得抄喽``
那个马来猪好像故意+有意的1只在我身边酱``
不给我有机会抄答案``
不过她真是大错特错吖``
她聪明,
我比她更聪明!!
我用手势去问答案啦!!
没证据``
看你怎样抓到我``
哈哈___``
全部都顺利的抄完料!!
哇咔咔咔咔咔``
不过这次的考的生活研究还蛮容易的呐``
哈哈___``
-^o^-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