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Music


MusicPlaylist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我们跟着彼此的步伐, 向那星月发誓 I Swear ♥

25.9.10

♥ 9 24

今天 有开心 也有不开心 > < '


开心嘛

今天哻蕾和淑雯去 FARENHEIT 88 :D
开心到爆 ! XD
那里真是美到 ~
连厕所都美过人吖 XD

那里好多名牌店 > <
东西又美 ! 超棒的 !
可惜还有很多点还没开 :(
真是的 - -

1100 去 PV 吃东西 :D
Snowflake

1200 淑雯来了 = =
好慢 = =
我们都吃完了 - -

然后又回去 FARENHEIT 88 :D
走一下 蕾妈载我们回学校了 :)
谢了 :)

去 Togo 下

然后回学校 :)
去 koperasi room 坐 :D
聊天 :)
过后
不开心的事发生了 :(
当时的我 心都碎了

[ ]

VIP HONEY  ♥  妤

你不要忘了还有我们 :)
有什么不开心的 你直接哻我们说
我们帮到的就会帮 :)

开心点 会没事的 :)
加油

[ ]

在班 我们又一样的癫了起来 XD
hahahaha :D

[ ]

放学 坐阿姨车回 :D
原因 ; 我要跟我的宝贝恺雯去夜市 ! XD

我们在车上聊了很多 :)
开心

在夜市买了很多东西吃 XD
好饱说 > < '

[ ]


1000 酱我就回到家了 :)

[ ]

今天的照片 :)
 


23.9.10

♥ 9 21 ; 9 22

9 21 Monday


今天我家老哥生日吖 x)
生日快乐 :D
那个礼物希望你喜欢咀 XDD

[ ]

早上哻倩盈`卉`纾鸣去 Starbucks :D

I Starbucks
:D






我们在等倩盈的时候
我`纾鸣`卉
都在那里38 :D

但是有件事我真的很伤心 ):

纾鸣
你还是我的38妹的话
就要加油吖 :)
你一定可以的 我一直坚信着 :D

终于倩盈来了 - - '
在30分钟后才到 = =

1200 就回学校了 :D


9 22 Tuesday




中秋节快乐各位 :D

今年是我度过最无聊的中秋节了 ''' - -
好像很凄凉酱 = =

[ ]

今天超超超38的 XD
我过得很开心 x)

纾鸣
希望你可以快快好 :D
我会折星星给你的 :)
你也要加油 :)

在班玩到癫 XD

和姐妹们 ladies' talk :D
开心吖 XDDD
我们什么都谈 真是无所不谈吖 XD

今天的时间真是过的特别慢吖 - - '
好累 > <

下课
我哻卉去管一条马来嗨
丢你 ! o0o ! F !
你条毛的 ! JB !
种族歧视 ?!!
欠吊是吗 ?!! M嗨 !

今天 kk block class
我早早溜了出去 XD
因为加兴的关系 XD
谢了 我的兄弟 :D

晚上 回到家玩电脑时
那些拜神的香刺到我的眼睛 :'(
好痛 > < 还流眼泪了 :(
真TMD不爽 :(
弄到我很 mang zhang 吖 D:


好了 今天就酱 :)

19.9.10

♥ 没有的上网的日子 :(

没有的上网的日子 :(

这几天没得上网
悲哀凄凉 D:
把我折磨死了 x(

所以我做了件满不可思议的事 = =
就是 我 我 我 竟然玩 Pokemon  - - '
没得上网就是酱的喇 :(
我玩 Pokemon  1天就过了4关 = =

现在有的上网了 :D
开心死我 XD

1开面子书
好都东西要忙 @@'

[ ]

星期4哻妤和傻妹出街 :)
开心死了 :)

今天我梦到我家傻婆 :D
好希望这个梦能梦久点

[ ]

星期5

上课了 :(
好累说 D:

但是看到我爱的你们
好开心 XD

]

星期6

ikea  :)




[ ]

好了就酱

16.9.10

♥ 9 15

我到底怎么了 ?  = =
真的疯了 -  -
晚上不睡觉 下午睡到晚上 !  @@'
我非变熊猫不可了 T T
怎么办吖 ?  > <
我不要变丑 > < '
好想哭 T T

1整天都感到累死了 D:
也不懂为什么 ):
唉 ):

要开学了 ):
我不想上学 ):
好累 D:
我想赖在家 > <

GE  project  还没做 D:
救命 !
我的 project  借了给卉 = =
忘记做到哪里了 = =
要死 -  - '


谁要去新开的 Fahrenheit 88  ?
我想去 > <
可是没人陪 ):

明天又出 :)
希望会很好玩 :)

就酱了

15.9.10

♥ 9 14

出出出 x)

今天哻 莹 傻妹 信卓 出 :)
我们1路上都很 funny  的噜 XD
笑死了 XD

先去 old town  坐下先
信卓请客 x)
我们女生都叫水
他自己吃东西

然后到处乱诳 = =
没有目标 = =
很闲 :S

最后决定去 PV
可是到了金河又跑去找均庭 = =
然后又在金河走下 才甘愿去 PV  -  -

到了 PV 
信卓死命拉我们看戏 = =
没有人理他 XD
不过最后没有事做
决定看戏 = =
食人鱼 :X


因为还有1个小时半的时间
所以我们去旺角坐 :)

330  去看戏了

500  看完了
我受惊过度 = =
太恐怖了 > <
看到我很想死 -  - '
爆米花都浪费了 = =

恐怖毙了 > <

看完回时代 :)
又开始乱诳
最后累了 = =
去 KFC  坐  XD

645  莹他们先走
剩我 = =
看到安琪 :)

700  归家 :)
好累的1天吖 ~
回到家就去做猪了 x)
没办法 太累了 XD


picha ~ 








13.9.10

♥ 9 12

Whoo , i din slp for whole night , cant slp  = =
OMG , going bcum a real panda , shit  :X





早上跟老妈去 ikea  :)
买完东西

就去我的最爱 Sushi King  :D
好好吃的说




i m full of it  :p
haha  :)


吃完回家 :)
满足 XD



回家 上网后
去小睡1下
不然我真的会变熊猫嘢 @@'

醒了 去吃意大利面 :D
好好吃

然后看戏 ;  公主嫁到

看完 就跟宝贝们38  XD
爱死你们了


就酱喇 :)

11.9.10

♥ 9 10

放假 在家发霉 = = '
不过好过在学校喇 :D

有出街找我吧 :D
如果有人载我 我1定去的 :)

生日礼物要老爸老妈送W995  :D
越快买越好 = =
等这架电话等了很久的吖 > < '

[ ]

今天跟我家傻婆讲电话 XD
她在演唱会时打给我 XDD
我现场听澳洲的演唱会嘞 XD

别人在为偶像high
我们就讲电话讲到high
XD

我们讲电话讲到很好笑吖  XD
开心死我了
haha :D

[ ]

刚刚跟我家老公38 XD
开心
haha :D

想念死她了 XD
欢迎回来吖 ~ 

[ ]

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心的 :)
不要不开心了 :)
enjoy u all holiday

我会爱死你们的 XD

[ ]

我老妈从泰国回来了 :)
买了我好多我喜欢的东西 XD

[ ]

干你娘的 = =

我MSN被某条叫YYY的家伙HACK了 !  = =  !
真TMD不爽 = =
SHIT  - , -


开了新 MSN 
如果没加到的请来加我 :)

onixuan@live.com

谢了 :)

7.9.10

♥ Damn boring larh D:

BORING BORING D:
DAMN DMAN DMAN BORING = =

wat can i do for now ? = =


2day i had decorate my bloggie :)
after decorate
i stil feel boring = =
omgg , hu can help mii ?!! > <

read comic
oso feel boring = =
feel dying now
haha

chat wif leiy :D
we 2  damn boring in hole day
haiz D:
speechless for 2day :X

haha ;p

6.9.10

♥ 9 5

Hapii Burfday to my Daddy :D
44th Burfday arr :)


今天我老豆生日 :D
生日快乐喇
你又老1岁了 ;p
haha :)

我们在韩国餐厅庆祝老豆的生日 :)
超棒的 !  :DD
我们吃到好饱吖 ~~~  @@ '

看图片带过吧 :)













还有吖 我今天剪了头发 :)
蛮满意的 不过怕过了不久头发又乱会 = =

之前之后


好像都没变到酱 = = '

好了 就到这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