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Music


MusicPlaylist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我们跟着彼此的步伐, 向那星月发誓 I Swear ♥

31.8.10

♥ 30 . 8

今天是我傻妹 嘉欣 的生日吖 :)

傻妹 嘉欣

13岁生日了喇 生日快乐吖 :)
要开心点呐 ~  不要再不开心了

不要忘了还有我
虽然你每次都不理我 XD
下次再不理我你就看下喇 XDD

希望你会喜欢我送你的礼物 :D
我应该是第1个送你花的人了 XD



本来不想去学校的 ~
可是吖 为了那个傻妹的生日啰 !
先去花点买花 :D
买了粉红色的玫瑰给她 :)
我有创意嘞 ~
因为我真的不懂要送什么给她才好 = =  XD
希望她会喜欢噜 ~ 



我我我 . . .  真的是很讨厌 LKY  的啰 = =
SHIT 他 :P

今天真的很多人没有来 :(
唉 ~



在班做 board  = =
我又来搞创意 XD

然后我们在班笑笑笑 ~
笑到肚子痛吖 !  XD
有些还不懂为什么会笑添 ~
啊哈哈 XDDDD



明天 31 8 2010  :D
MERDEKA  ! 

28.8.10

♥ 27 . 8

今天算蛮开心的 :D
过的很有惊喜感也很开心



早上 我和洪跟老妈去 TS  :)
目地是买我包包和电脑的鼠标

我买了1个 Porter  的包包
然后我们就买了3只鼠标 :D
但是好贵 = = '



过后去买蛋挞 :D
很好吃吖 !
那间好像是新开的店


然后去学校
学校里还像平常那样
但是 I Hate LKY  = =


放学 :D
今天坐 auntie  车回
我坐 kah heng  隔壁  因为要作弄他 XD
阿菇坐我另1个旁边 :D
我们全部在车里玩  很吵吖 !  XDDD

剩下 我 阿菇 洪  的时候
我们正打算着去 pandan indah  的夜市 :D

去到那里真的遇到好多熟人 @@
这就是惊喜之处 XD
我们先遇到 Shan Jin  :)
然后我就遇到 SH  顺豪 XD
他真的是很严重的吓到我嘞 !!!  = =
den  就叫他请我吃东西 :D
然后我们就继续走  当然也是遇到蛮多人的 ~
auntie  就请我们和水 :D


走完  就去阿菇家 !  XD
他的房间好可爱吖 > <  haha
在那里待了半小时 = =
我还借了漫画 XD





830  才回到家 :)

我过得很满足 :D 



傻婆

你放心 我1定会支持你的嘛 ~
XD

ILY  ~  ♥  IMY  ~ 

26.8.10

♥ 26 . 8

今天在学校好累吖 ):
也不懂为什么 = =

唉 最大的老弟中了 骨痛热症 ):
过几天如果不好的话就要去医院了
希望是没事的 :)





你还是我最爱的老公 :D 
虽然你有时候不理我 很不高兴 = =  :(

其实你不需要道歉的
反正很多事都过去了 就不要再提了
要向前看才是 加油喇 :)



其实我可以保证珊是最重视你的 !  :)
100 %  保证 ! 
他在乎你多过在乎我添 ~  = =  haha  XD



今天哻我家傻婆 Webcam  !  XD
我又看到那个可以让我笑的笑容了 !  :D
好想念吖 ~ 


傻婆

1且会没事的 :)
你还有我嘛 ~  还有大家吖 :D
我们还在等你回来呐 ! 
我也会支持你的 :)

原本今天早上要复你信息的
不过没有时间 = =
不爽 D:

不过看到你的笑容我就开心了 XDD 
IMY  ~ 

♥ 我爱你们 ! :D

  我爱你们 !  :D



Mun 

我家傻婆 ,  我想跟你说 ;  IMY  !  :D  ♥ 

Shan 

还记得我们之前有过误会
还差点搞到散了 :(
因为这样
我跟想挽回现在大家的感情
可是我知道我什么也做不到 :(
我真的觉得我很没用 :(
拜托别人我就会 可是自己却帮不到你们 );
你有什么事的时候 真的可以说出来商量的 不要每天都收起来的 > <

我知道我在你心目中也许没那么重要
但你在我心里早就有位子了

还有要开心吖 !  :)

Naima 

那天看到你哭
我真的很心痛也被吓到 :(
第1次看到你哭到酱厉害 > <
说真的 当你告诉我那件事的时候
我真的很难相信 :(
甚至到现在还不能完全接受 :(
希望这1切会没事 加油 !  :)

Bell 

死衰 Bell 
衰嘢你吖 ~  忘掉不开心的事吧 :)
开心点 酱我才更爱你嘛 XD

Yu 

宝贝 :D
你吖 !  快点吃药 !  我不要你生病 !  > <
要懂得照顾自己吖 ~

我知道我的性格的 :)
老实说 我不喜欢哻别人吵架 :(
我比较喜欢和平 :)
如果是开玩笑的那种还可以接受的 但是就不要太过火的 :S
所以我都尽量的让着大家吖 我真的不想哻你们散 D;
我很珍惜哻大家在1起 :)

Yin 

开心点吧 :D
不开心的就丢掉 !  XD
I Support U !  :DD
还有吖 你不要酱冲动了喇 要去想下别人的感受呐 :)

Leiy 

傻婆妹 :D
你是最搞笑也最38的
跟你闹在1起真的很开心 :)
人呐 总是会变的
不过还是跟你讲 ;  加油喇 !  :D

Xiiao N 

这段友谊我会珍惜的 :)

Yikes 

Darling 吖 希望我们友谊会更好 :)

Sook  Mun 

I m speechless on u  :p
haha :D





有些东西呐 是不用说出口的 只要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
有些说了可能会伤感情 :(
有些说了也并不会怎样
人 也许都该有隐私 我也不会多问 也不想多说
因为大家都会有自由权哻隐私权 :)

我想没有人会了解真正的我 :)
我知道我在大家的心中也许不怎么重要 就算重要 那也不是最重要的 :)
只要你们是我最重要的就好了
所以我只要在你们的旁边做听众就好了 :)

♥ 25 . 8

今天真的很无聊 = =
闲到爆 !  > <

在班还睡了3节 = =
睡到超熟的那种添 ~
XD

唉 ,  奶妈 bell  懿莹 他们没做学长了 :(
现在做 KPJ  也是没什么意义了 :(
不过 我还会努力做好来的 :)
因为 KPJ  里还有 卉 嘛 ~  :D

KH  节我们 A  组的被罚 = =
他奶奶的 ! 
累毙了 D:

从 bengel  回班时
我们在那里大大声骂 Pn . Lee  ;  senseii baka des :D
他不懂什么意识 :DD
ahhaha  XD



今天就酱 :)

25.8.10

♥ 24 . 8

Ohhhh Shit  !  = =
我的病真的折磨死我了 D;
又累又辛苦 ~

1整天都不是很舒服 :(
很严重的累 脑还有点充血的感觉 D:
好想睡觉 > <

今天特地1大早起来玩电脑的
怎知老妈把电脑抢走料 = =
SHIT . . . . . . . . . :X

不过到最后还是给我玩到了 :DD



下课去 block  class 
原本在楼上的
你奶奶的
就要去到楼下弄东西 = =
结果怎样 ?!!!

结果又给凯扬弄 !  = =
不爽料 > <
差点要死吖 !  > <  !
你奶奶的 = =

死 Pinky  都不懂会不会救人的 = =
再跟凯扬1起弄我喇 !  死嘢 ! 
不是 jii muii  吖你 :p 
haha  XD



然后就发生了1些很心痛的事 :(
我不希望我们这几个姐妹又再散 > <
这份姐妹情是很难得来的
我不想要失去 :(
我很想要去珍惜

我今天还 . . .  :X
还差点要当场X出来了吖 !  > < '
不过 还好我控制了 没有什么人发现  x)



放学前1节没有老师 :D
就玩玩玩
我 哻 淑雯 去欺负 顺豪 XD



希望我的病快快好喇 !  :)
妤 ,  你也要照顾下自己吖 !  > < '

♥ 

24.8.10

♥ 23 . 8

我我我 .. 病了 = =
伤风 , 喉咙痛 , 咳嗽 D:
SHIT ! 辛苦到 ~

今天在班全部在那里跟 jojo  骂架 XD
high 到 ~
我死命在那里笑 XDD
笑到连我自己都控制不到 = = '
还差点出不到声添 = =
啊哈哈 ~

我 卉 蕾 倩盈 LHR  Chia Malao  jojo
本来我们 930  要在 FB  骂架的 = =
MCH  !  死 jojo  跟 Chia Malao  没来 !  丢 ~
死 jojo  缩春 = =  no egg de !
Malao 就肯定回他的森林吃香蕉料的喇 ~

我很喜欢我家傻婆的啰 XD
他帮我 comment  了1条我很喜欢的 comment  ! 
我要给 1000 LIKE  !  :D  ♥

晚上冷到 ~
顶不顺吖 !  > <
冷气开到很大 ,  发冷 = = '
会自己房间过后就还好了 :)
我不要生病吖 ,  快点给我好起来喇 > <

22.8.10

♥ 21 . 8

21 . 8 . 10  ;  我家 金起范 Kim Kibum  的生日 !  :D 

希望你快快回到 SJ  喇 > <
ELFs  都在想念你吖 ! 


사랑해 





今天在 FB  真的蛮吊的噜 !
死 jojo  !  FUCK larh  !  = =
跟他在 FB  骂架  = = '
骂到我很累
因为他很白痴 !
简直牛头不对马嘴  !
= =
不过最后吵到累了就和好 XD

最懒丢的就是他那个 SH  兄弟 !  Chen Hoi Kit
He such like a FUCKING BITCH at all !  o0o  !
MCH  !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737534448&v=wall&story_fbid=127668520613400



今天 SMTOWN  在韩国的 Concert  吖 !  > <
很想去 > <
不过不能 = =
算喇
看照片来满足自己 :D



今天真的蛮无聊的 :(

傻婆 ~  我好想你吖 >  < 
你有想我吗 ?  XDD

19.8.10

♥ 18 . 8

我 我 我 今天给那个臭凯扬弄到我要死要死酱 = = '
你奶奶的
生气吖 !
MH  > <

我本来下课去 block  1K 的嘛 !
为什么会被分去 PQ  的 ?!!
害我要跟凯扬1起管 !  = =
就来给他弄死料喇 ! 
你奶奶的 !

害我管人管到很火吖 ! 
不过我1上来管过后
立刻 diam  很多嘞 XD



KH  节弄到我很不耐烦 = = '
加上凯扬那口火
简直就是火上加油
唉 ~

就酱的喇
希望明天不要酱火 > <

17.8.10

♥ 17 . 8

唉 ..
今天可以说是下午班大部分的学生都很倒霉的1天吧 ?
悲哀 D;
连我自己今天也很 !  = =
MCH  ! 

那条 SH  老师 丢到 ~
没收我的 Project  白纸
里面1共有 25  张白纸 = =
还好我1张都没动过
该说幸运还是倒霉 ?  = = '

今天真的很顶不顺那条 SH  印度 人妖  !
FUCK  U  !
我做过学长
比你懂得东西还多 !
我也是你的 committee
你可以尊重下别人的没有 ?
懂什么叫 先服从后上诉 吗 ?
搞到我好像错完酱 !
错最多的是你 !
我跟别人讲东西又关到你什么懒叫事 ?!
SHUT UP UR BIG ASS HOLE FUCKING BITCH MOUTH  !

*  你听不懂人话 ,  我不怪你 ,  因为狗嗨不会听人话 !






今天 duty  时吼
很搞笑的噜
凯杨 1直追男生来嘴 XD

可是吼 = =
过后他就弄我
肮脏到他吖
MH  !  = =  !

回班 ,  因为那些狗嗨弄到我整身是火 !
就死命灌水来灭火 !
还好火气慢慢消灭
不然我肯定弄死你 !





妤 ,  你不要想太多
我没有不理你
Committee 的东西真的很多
不过我不会不理你的
他们还不够你重要呐 !
你才是我爱的妤 :D 

12.8.10

♥ 11 . 8 :D

今天吼 
我家的傻婆 雯
打电话给我 :D
开心到爆吖 !!!!!!  XDDD

她的声音还是那个傻婆声 XD
很久没听到她声音喇
很怀念吖

过后 珊 跟 子璇 抢电话 = =
他们2个讲的东西很废的啰 -  - '
弄到大家笑个不停 XD

想念你喇喂 ~
快点回来喇 > < 





今天 KPJ  我 group  的  duty  :D
不过有些多嘢的人吼
真的很 L  丢的窝 !
MCH  喇 !

*  不爽 KPJ  那些 SH  滚远点喇 !

但是我 group  的人真是合作吖 :DD
管人1流 !  加油吖 ! 

KPJ  那件外套真的弄到我很热吖 !  > < '
SHIT  :(
尽量忍吖 > <



现在开始又可以用回 Locker  料 !  :D
爽吖 ! 

今天开始是 Puasa
所以提早放学 !  :D

放学过后
我又去神庙拜
好累吖 :(
不过有很多东西吃 XDD
den  ,  回家 :D



老妈今天终于买料我的最爱 ;  酸梅糖 !  :D 

10.8.10

♥ KPJ :D



终于终于 :D
我做了 KPJ 
还做了 Ketua Kumpulan 1 :)
所以每天都有 duty 

现在开始可以哻 bell  奶妈 珊 他们下课了 :D
开心吖 !  XDD



10 . 8 

今天第1天  duty  :)
不错
超好玩的 :D

我们管人也真的很厉害的嘛
dewan atas  给我们管到很安静嘢 :D



KPJ  真的很不错 
大家加油呗 ! :D 

8.8.10

♥ 考试 :)

这3天都在考试 :)



5 . 8  ♥

考试第1天 :)

考  BC  BI  BM
还不错喇
85 %  自己做的嘞 :D

6 . 8  ♥

考试第2天 :)

考 SE  MA PS  SC
唉 ~  D;
今天的考卷都是半桶水的水准喇 > <
SE  ;  不会 D;  看别人的 :X
MA  ;  还好喇 :)
PS  ;  圈完 ' A '  XD
SC  ;  撞豆腐好了 !  = = !  A  部分的容易到死 !  B部分就难倒我1题都不会 !  SHIT  !  D:

7 . 8  ♥

考试最后1天 :)

考 PM  GE  KH
aduii  !  D:
不用考好了 = =
PM  ;  明明就有小抄 ,  可是问题很难 ,  不懂哪1题对哪1个答案 = = '
GE  ;  我很诚实的讲 ,   我只会那3题而已 ..  = =
KH  ;  更死 !  我才会那2题 .. speechless  = =  :X

都不懂会不会 PASS  吖 ?! 
希望神明保佑 > <

今天有很不幸的有 Sport Check  = =
丢 . . .  :(
我的指甲吖 !  > < '
被逼剪 );





看照片喇 :)

5.8.10

♥ 心痛 .

这几天不想写博客
因为某某原因 :)



*  在说别人之前 ,  请先想想自己哻别人
    `  还有不要随便对号入座 谢了 :)










心  ;  痛了 ,  累了 ,  泪了  ,  也碎了 . . .   ♥

1.8.10

♥ 31 . 7 Hari Kantin ! :D

今天是 Hari Kantin  !  :D

1000  到学校
今年的没有什么好玩噜
去年的好玩点 :DD

1230  搭 Monorail  去金河

Monorail  真的是挤到 ~
人很多 !
顶不顺吖 !

就 Straight Way  去 PV
0100  酱才到那里
本来像看戏的
不过吼

某某原因
不要看了

换衣过后
去旺角探茶 XD
然后到处诳
看到 笨熊 Pinky  Boy  他们

我们很38的啰
到处在那里拍照 = = '
自己也顶不顺料
haha  :D
而且我整张睡脸酱
aduii .. = =

然后就去金河 meet  珊他们 :DD
再去 TS  诳 :D
先去 SUMMIT  ♥
再去买东西
我陪珊买
倩盈陪淑雯买

过后就去 VIVO  吃东西 :D
我叫芝士什么的意大利面
好吃 !  ;D

然后 珊  淑雯 回家 :(
我 倩盈 洪 去看 SUB  !  ♥
美到吖 ~ 
很想买吖 !
不过毛钱 D;

0600  酱
老妈载我们回料 :)



今天很不错啰
死命在玩 XD
开心 ! 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