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Music


MusicPlaylist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我们跟着彼此的步伐, 向那星月发誓 I Swear ♥

29.7.10

♥ 28 . 7

烦 !  > <
1大堆兰嚼事要烦 !





谁弄到我家的傻婆
1律格杀 !
尤其是那些没有兰用的人 !
MCH !


我要吊某些狗 !
那些傻嗨 member  狗 !
狗嗨1条 !
缩春就滚 !
要不是给面子你们大的
我早就吊9你们料 !
不要以为你们这些 member  很大 !
学长的事我懂得比你们多 !
FUCK OFF !


学长团不要再发生事情了喇 :(
那些惹事的狗嗨
死开喇 !
屁股酱大乜 ?
去砍掉喇 !
WTF !










今天 KH  节很奇迹的
Pn Lee  没骂人 @@
只是喊1下而已
我也没有不舒服嘞 ~  :D
还很快的画完图 :)
我还发现 jojo  画图的时候吼
真的很可爱吖
像个女生酱 XD

KH  节过后就没有酱生气了 :)
心情好了点 :)




我家的傻婆吖  
希望你能开心 :)
不要理那些人了  好吗 ?
你这样伤心 我很心痛的 :(   ♥ 
世界是很大的
还有很多人会更适合你 !

不然就爱我好了 :D 

28.7.10

♥ 26 . 7 ----- 27 . 7

26 . 7 

 




这个就是我有史以来的第1张 SURAT AMARAN  !  = =  !
DAMN  SHIT  !

晚上
去拜神 = =
唉  ~  没办法喇
最近太过黑了
要去拜拜喇
那天还敬酒 = =

为什么我的老爸老妈把我生得酱完美呐 ?
1直惹人妒忌 ,  惹人注目 -  - '
可怜的我 TT









27 . 7  

早上去剪头发 :)
剪薄 !  剪到很满意 !!!  XD

之前 .之后 .




然后就去学校 :)

去到就近 Koperasi  坐坐 :D
然后 ,  上课
无聊 = =

蕾的哥哥去见老师了
老妈明天要去见 = =

喉咙今天发神经的痛 !  D;
喝了很多水 = =

下课
我 蕾 妤 丢食物 = =
很不爱惜食物 ,  我知道 ):
我们还很 38  XD

体育节
带运动衣
换了
可是没运动 = =
XD

SE 节发鸡盲 = = '
看着书写
都可以写错 -  -



大概酱了 :) 

26.7.10

♥ 24 . 7 ----- 25 . 7

24 . 7  ♥

早早就去看电影 :D














Inception

好看到爆 !  又很型噢 !  XDD



25 . 7 

去 PV  :D
跟老妈哻安姨去

1定要跟老妈去
没办法喇
因为 PV  有 sale  :D
我没钱 :(
所以要跟老妈去才能买 > < '

不过不用紧喇
因为我们扫料很多东西回来 :D
开心死我喇 XDDDDD


















讲讲1样令我很不爽的东西 !  > <
面子书上的那个道歉被逼写的 !
犯贱的人逼的 !
过不久我就会 DEL  掉 !
MCH  !
弄到我很很很不爽 !!!!!!!  FUCK  !




好了 ,  就酱 :)

24.7.10

♥ 23 . 7

哎哎哎 !
今天吼 !
我们班大部分的人都转死性了嘞 !
百年难得1见吖 !
haha XD

全部在干 GE  NOTA  哻 LATIHAN 
勤劳呗 ?  XD

我还赶到手就来要受伤添 ~
痛 !  D;

不过最后都给我赶完了 !  XDDDD
不用被打 !  :D
开心啰 !





下课后
wuiiyorr !
癫癫癫 !  XD
DAMN HAPII  !  :D

淑雯背别人的书包
超好笑的喇 !  XDD
笑到我声音都沙了 XD

玩玩玩 ,  这样才是我们 !  :D 











不过吖 ..
唉 :(
不开心的事情
始终都会发生的 :(

我们去见 UHH  了 D:
SHITTT ! :(

我们 我们 我们 ..  !
嗨呀 ..

中 SURAT  AMARAN  !  :(
W T F ! D;

做莫要中嘞 ?!
MCH ! FUCK ! DIAO ! DIU ! MH ! SH ! JB ! LJ ! SHIT !
DAMN  DAMN SHIT  !  D;

为什么那条傻嗨也有错
它却没有中吖 !
抗议 !  不公平 !  我反对 !

老妈真的很 PRO  的啰 ..  = =
讲如果严重的话
要找律师来 -  - '
OMGGG  !
我 ..  无言  :X

所以我的分数剩下 29  分  !  = =
你他妈的奶奶 !  -  -

不过还好没人被 BUANG  :)
算是好事 :)
不过 AMARAN  就 . . .  唉 ~  :(




好呗 ,  祝我顺利 :) 

23.7.10

♥ 22 .7

今天虽然没什么大件事
不过今天被他鞭1鞭 = =
MCH  !  D:
痛 !  > <

做莫被打 ?
因为吼 ..
班上很脏 !  = =
酱就被打 ?
很无辜啰 !  :(

唉 D:
虽然现在不痛了
不过那个印还在 :(



今天还不错的
没有想酱多
因为想来想去都没用的 :)
还是 顺其自然 呗 ~

在班玩玩玩 ~
开心 :D
真的是在开心 1点负面情绪也没有 !  :)

** 还癫到有点失态添 = =

然后1个2个转死性
去吵 PM  的 nota  跟  latihan  !  = =
真的勤劳嘞 ?
我们知道的 ~
XD



朋友们 ,  谢谢喇 !  我爱你们 !  XD 

认识你们是我的幸运 !  :D
很高兴有你们 ! 







那条惹事的傻嗨的老妈有来 = =
唉 ~
还好现在他没有追究什么
只是追究那就话而已
可是却不懂是谁讲的 !  = =
我可是 100 %  没讲的 !  我保证 !

明天就要见 UHH  了 = =
唉 ~
不懂怎样 ..

今天还好 Pn Lee  心情好
没有找我们 ~
希望明天也是 !
神明保佑 > <

上 Ms Yee 节真的有点嘟兰啰 !
他妈的他 !
笑而已嘛
就叫我站
不是站啰 ..
又讲不给我坐
然后又问我做莫不坐 = =
就叫我擦白板 = =
多兰野的 !
丢 !
MCH !







 





wish anythg wil b fine , jz b normal :)
 
i stil gt u all , so no nid 2 scare 
add oil at all !
GAMBATEHH ! :D

22.7.10

♥ 21 . 7 ------ WTH at these days ?!

MCH !

最近这几天真的很黑的啰 !
很 L 丢的窝 !
都不懂做莫酱衰的 ?!
D:



第1节还在班的1半节时间后
被 UHH 叫去 ! = =
OMGGGGG !
大事 !

真的很麻烦的事 ! :(
那条傻嗨的事 !
他奶奶的 !
他妈妈酱多野做莫 ?!
MCH !

大事到有可能被 BUANG 了 ! > <

明天又要见 Pn Lee  跟 UHH  !  = =
MCH  !
见他们见到我要命吖 !  > <
UHH  现在是我们唯一的希望了 !
希望他会帮我们啰 ..

今天很不舍得的剪了我辛苦留了4个星期的指甲 :'(
可怜 !  > < ''


最近那些傻嗨最好不要惹我
因为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来 :)






唉 ~
我不想被 BUANG  嘞 !  > <

我不想离开这里 !
我不想见不到你们 !
我不想哻你们分开 !
> <

我要在这里 !
我只要你们 ,  我爱你们 ! 
:D











今天我有点失态了
抱歉 > <

也差点哭出来了 TT
忍着 还好没哭到 :)


对不起了大家
让你们担心了 :(

20.7.10

♥ 20 . 7

7 20  CBB 生日 !  XD

生日快乐喇 !
老了1岁啰你 XD
要 ' 嗓性 ' 1点了啰
不要酱顽皮喇 !  XDD

最后还是生日快乐吖 !  :)









今天最后1节 Sport Check  !
丢啰 !
我要回家的嘞 !  TT

Check 什么喇 ?!
我们班酱乖
Offence 酱少
Check 来搞乜 ?  = =
我的书包被 Check  料3次 !
他妈的 !
Check Check Check
最后还是没有收到什么咀 !  = =
**  还好我的Rocky吃完料嘞 !  XDD

Tan YA  老师最近发神经 !
变傻嗨料 !
唉 ~
可怜 !

吃东西就需要拿去给 UHH  处理的嘛 ?
真的很傻嗨的啰 !
还好 蕾 卉 倩盈  没有什么事
不过希望 卉 哻 倩盈 能做 KPJ  !  > <

电脑节不能上网 !
丢 !
闲到爆 !
在发霉罢了 !
MCH  !
> <



唉 ~
最近吼 ..
我脸上的痘痘越来越多了喇 !  > <
可怜吖 !!!!  TT

♥ 19 . 7

今天吼 .. 
真的很什么的啰 = =
唉 ~  因为 ..

L O C K E R  被 没 收 !  D:

Damn  Shit  !  > <
他奶奶的 !  :(

是差不多全下午班的人的 locker  都被没收 = =
因为某些38原因
就酱被没收了 !
不爽 !  DX

所以所有的课本都要搬回家 !  = =
8月20号 ;  1个月后才能用 !  D:
伤心 !  x(



早上没有吃到早餐 = =
OMGGGG  !
我肚子很饿 :(

刚好外面有卖茶叶蛋 !  XD
就托人去买 :)
那个茶叶蛋好好吃嘞 !  > <
还想吃吖 XD



KPJ  终于 interview  料 !  x)
我当然是 PASS  的喇 !  XDD
开心啰 !
星期3不用穿制服料嘞 !
下课又可以哻 珊 bell  奶妈 他们了 !  :D
又可以玩了 :DD



大概酱喇 :D

19.7.10

♥ 17 .7 ----- 18 . 7

昨天懒惰更新
所以今天才更新 :D



17 . 7 

早上
我哻洪跟老妈去 Pudu  买东西
原本是帮洪买校服的
不过我们很38的啰 = =

走走下
就去到电话店看电话 = =
然后老妈又买料1架电话给我 !  = =
OMGGG  !  @@ ''
奇迹 ! 

那个电话是 C510  :D
原本想买 W995  的  > <
不过老妈不给 = =

所以我现在跟我家的傻婆用着情侣电话 !  XDD 
不过颜色不1样 :(

没关系
有情侣电话就好了 :DD 














18 . 7

今天老妈煮什么榴莲的绿豆糖水 = =
不过很好喝的说 !  XD














本来要看去看电影的
不过没有位料 !  TT ''
伤心啰 !  > <

算算算
下个星期才看 :D

今天在面子书看到韩国的新团体 !
Teen Top
很靓仔嘞 !  > <  ♥
帅到爆 !  XD

不过最爱还是东海 !  XD  

大概这样喇 :)












曾经有1个男孩是我6年多的挚爱 :)

现在看到你的照片
发现到你还是以前的你
很高兴
你还是那样的好
替你开心 :D
你的眼镜还没换呐 !  XD
我想你应该有女朋友了叭 ?  :)

希望你会幸福 !  :D 

还有
谢谢你 :)
以前的回忆
我还留着 x)
现在想起来
我觉得我还真失败
因为吖
我到现在都没跟你讲超过5句话嘞 !  > <
厉害啰 !  XD

总之
希望你可以每天都开心 :D 

17.7.10

♥ 16 . 7

唉唉唉 ..  D:
今天真的真的很衰运的啰 !  :(
你他妈的 !  = =  !



早上跟卉哻倩盈去 TS  吃欢喜地 :)
不过他们迟到 !  = =
我最早到的 ~
XD
我和洪就喝水而已 ~
他们就吃东西
吃完
会就要去 B FACE  买东西
不过吼 !
我们很衰运的啰 !
不小心跌烂料那个 SH  镜子  !
丢你老母 !
那个镜子都不懂之前是不是坏了的
我们都找不到它烂掉的那块东西的 !
黑店吖 ?!
最后就要把它买下来 !
丢  !!!!!!
不要提料 !  生气吖 !!!  > <

唉 ~
今天迟到2分钟去学校 !  D:
MCH  !  > <
就因为那1步罢了 !
酱就可以搭到 Monorail  的 !!!
又衰 agn  !  = =
不过好才迟到2分钟
才 amaran 
不会严重

到班 ~
又有多 2 单 东西去处理 !  D:
1单是 LWY  的 !
1单是星期3的 !
唉 ~  衰衰衰  !!!!!  > < ''

下课过后
唉 DX
真的很伤心的啰 ..  :(
珊 哻  Kah Mun  都哭了

Kah Mun  宝贝吖
不要酱爱哭好不好
那些傻嗨不用理他的 :)
做自己就好了 !  :D


那时候你讲要转校的时候 :(
我真的是吓到比星期3那天还要厉害 ..
我差点要哭添
我真的不希望身边的人再转校了 :(
不要 !  我不要  !  > <
回到班时
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..
低落到发呆

不过还好你没转 没事了 :D
你吖 !
只要做回自己就可以了
你还有我们 !  :)

还是那句 ;  顺其自然吧 !  ♥



还有1样东西吖 !
我真的很不懂啰 !
为什么我们在面子书写的东西吼
学校又要管嘞 ?
很让人不爽啰 !
明明就是我们的自由空间嘛 !
为什么他们要管 ?!?!
傻嗨的 !!!!

所以也会骂人大多数在博客骂了 :)
面子书较少 ~



在班看漫画 :D
以前看过它的第1集的
不过 我失忆料 = =
要看多1次 ~
XD

然后就酱喇 :)

15.7.10

♥ 15 . 7

今天又是38的度过这1天 !  XD

堂弟终于转来我学校料 ~
不过他很 SH  !  = =
白痴到 ~

今天我们好人
没有去弄那条傻嗨 LWY
因为 懒 !  :)
不过吼 ..
他又在那里哭哭哭 ~  !
so act-ing !
凸 !

今天发神经
因为1直讲粗口 ..  = =
我知道很不好
我会尽量改的 ;)

浩仁是我们班的 啦啦妹 !  XD
很适合他嘞 ?
haha`  :D

我 卉 倩盈 蕾
我们几个今天1直在后面讲讲讲 ~
聊 38  !  XD

妤今天没来 D:
好想她的说 ~ 
> <  ♥
希望她可以快快回来学校呐 !  :)



他奶奶的 !
学校来料1个新老师
很囒 LC  的窝 !
是校友来的添 ~
MCH  她 !
找人都不给
又酱囒串 +  LC  噢  !

他教我们华语噢 ?!
因为下1接就是她的节嘛 ~
就先回到班准备好去吊她 !  :D
我们班其实很合作的 只是有些很傻嗨的人就很什么的喇  ]

到他节的时候
我错过了很精彩的1些部分说 ..  :(
不过卉有告诉我 :)
他们弄到他很好笑的啰 !  XD
有些就缩春
不敢太过闹 = =
笨到 ~

他的节过料又继续闹 ~
XDD

今天真的蛮38的 XD

♥ 14 . 7

今天玩到很 high  吖 !  :DD

早早去学校 ~  = =
累到 ~
又冷噢 ..  > <

今天是校长的欢送会
无聊 . . . . .
= =

中间有发生1点事喇 ..  :(
不要提了 ..



12 ++  酱散 ~

准备去走街喇 !  XDD
去州立找老妈载我们去 PV  !  :D

跟 珊 蕾 倩盈 卉 妤 Voon Sing  Boy 他们去先 ~

den 换衣
然后去吃冰 !
再赶着去看戏 !!!
XDDD

我们那箱还真是遇到很多熟人吖 ~
XD

我们看电影看到很38的啰 !
都不多是来看戏还是什么的 ~  = =
1直给人 Shhhh Shhhh ~  = = ''
我们还可以看电影看到去收钱的窝 .. - -
然后后面那1对人就 . . . . . .  唉 ~ 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 XD
我还吃料1盒半的爆米花 = =
太贪吃了 !  XD

这部戏还有1点的38啰 ~
嘴来嘴去的
台词有些还很38添
XDD

看完就去 Food Court  吃  !  :D
我叫韩国餐吃 :)
Spice Cuttle Fish  !
好吃 !!!!  XD

然后兴安他们就来参我们 :D
吃完就想回 TS
不过吼 ..
下大雨 !
丢 ~  !  = =

我们就淋着雨回去 ~
很湿吖 !  > <

卉 倩盈 蕾 就回家了 :(
就等妤他们过来 ~
然后走走下就看到 Chan Pui Sze  :D
就跟他1起去6楼 meet  妤他们 `
去打机场
不过我很乖 没打 ~
XD

珊今天投篮竟然赢妤了嘞 ! 
恭喜吖 !  :DD

den 珊 Kah Mun  兴安 做老妈车去 LRT  :)
然后就回家 ~



今天真的很累的说  D:
不过玩到开心就好 !  :DD

朋友们 ,  我很爱你们 !  XD  ♥

13.7.10

♥ 13 . 7

早上 老妈 载 我 倩盈 卉 去 PV 买票 !  :D
买明天的电影票 :)
我们看 ECLIPES  !  XD

买料票就去买面包
然后回学校 ~

在车上吼
我们真的是很很很38的啰 !  = =
死命在那里笑 ~
XD

老妈就讲料1大堆的废话 ..
嗨呀 ~ 真是的 !  = =

回到学校
duty koperasi ! x)
bell 今天终于给了我 RM10  去买漫画料 !  XDD

然后回班 ~
又死命在那里笑 . .  = =
38 agn .. XD

PJ  节
很够死嘟懒的啰 !
特别是那个 LYW  !
玩不起就不要玩喇 ! 
FUCK U !  凸 !

你老母的 !
哭哭哭 !
哭来搞吖 ?!
去厕所骂你的时候真爽 !
你真的是连狗都不想丢你吖 !

你真的不懂你有多惹人讨厌吖 ?!
差不多全班都不爽你喇 !
以为你自己很受欢迎乜 ?!
你靠么7仔噢 ?!
看下你的样子喇 !
HPL 都比你美啰 !
傻嗨你 !

算料 !
不想讲你讲多 !
当面讲你比较好 !\








明天去 PV  看戏 !
期待的说 ~
XD

最好可以看到珊珊哭啰 ~
haha` :D

好了
安安喇 ♥
明天要早起 D:
希望醒到喇 !  :)

♥ 12 . 7

最近都没有什么特别了嘞 ..  = =
闲 ..  D:
闲到就来发疯了 !  > <

明天跟 xiao n  哻 yikes  去买电影的票 !  :D
期待吖 !  XD

希望可以拿到票去 MY FM  的台庆哝 ~ 
酱就可以哻宝贝们玩了 !  :D
拜托了 :)

♥  hate u . bt love u  :)

在 为 我 的 桃 花 运 烦 恼 着 !  = =
我 还 是 爱 着 单 身 !
还 不 需 要 男 友 :D
只 要 有 你 们 我 就 心 满 意 足 了 ~
XD

 

好喜欢听 Super Junior  的  No Other  这首歌 !
听了就很开心 !  :D 

 

11.7.10

♥ 11 . 7

老公 珊 !
生日快乐吖 !
大1岁喇喂 ~
不要再不开心呐
把不开心的东西丢掉吧 !  :)
爱死你了 !  :D














今天早知道不要去剪头发喇 ! = =
他奶奶的 !
剪到不长不短又难看 !
还好他没有剪到全部短短的
不然我的头上面真的会有火 !
弄到我差点要发脾气料 .. - - ''

回到家就自己剪算喇 = =
剪到还好而已
算满意啰 ~

然后就没有什么特别喇` :)

♥ 10 . 7

哎哎哎 !
今天是我家的 MICKEY  美琪  生日呐 !  :D
白痴 !  生日快乐呐 !  XD
爱你吖 !  ♥



来来来 ~
讲下今天呗 ~

今天吼 ..
癫到 ~
出街到酱夜 ..
第1次 .. = =

早上
原本想看电影的
不过时间撞到
没看 ~  = =
不过
买料另1部来看
下午 245 的 x)
-----  唐伯虎怒点秋香 2
:D

走完 Jusco
就去宠物店买老弟要的乌龟 .. = =
所以有多2之东西要养料 !  - - ''

然后先回家
230 才去看电影 !  x)
跟 莉姗 振业 洪 去看 !  :)

唐伯虎怒点秋香 2    
好看 !  ♥
又好笑 !  XD

500 酱看完 ~
就去吃 Sushi King  !  :D
好好吃吖 !  > < 

den
走街 !  :)
我没买东西 ~
因为没钱了 ..  :(
莉姗就有买 ~
她买料1条 SODA 的裙 !
有钱 !  > <

然后就乱乱诳 ~
XDD
800 酱去新开的 Tesco ! :)
真不愧是全马最大间的 Tesco  吖 ..
大到不懂要怎样讲 .. 
在那里买了1个包包 !  x)
不过好贵 ..  :(

这次真的是没钱了喇 !!!!!!  TT ''
就来连面包都买不起了说 ..  :'(
我真的是要努力去存钱了喇 !  > <

1000 回家 ~
等老豆回来去吃东西  :D

1130 去嘛唛档吃 :D
吃完就送莉姗哻振业回家



今天真的是很开心的说 ~  !  > <
♥  :D

9.7.10

♥ 9 . 7

我 肥 了 喇 !  > < ''

救命 !  TT



早上跟倩盈和妤去 TS ! x)
开心吖 !  :D
先走来走去 ~
然后就去我们的目的地 -----  吃韩国餐 !
我跟倩盈去吃韩国餐 !  XD
妤喝水罢了 ~
早早就有韩国餐吃
爽 !  x)

0100 酱回学校 ~
还好没有迟到 !  XDD
不然会死到很惨 !  > < ''
回到学校
第1个感觉就是 热 !  > <

就去 Koperasi Room  那里坐坐 :)
den , 回班 ~

班上
安静到 . . .  = =
闲吖 !  > <

BM 节 吃酸梅糖时
我的舌头被割到了 !
还留血 !
痛 !  > < ''

放学之前
Boy 1只酱 Sport Check 
害全部人忙着藏东西 = =
还害我莫名的紧张 !  - - ''

不过 . . .
原来没有 !  = = ''
真是的 !  > <



我想买 SUB 的东西 !
他们的东西让我越看越想要 ! 
> <



好呗 ,  就酱 :)

8.7.10

♥ 8 . 7

今天今天今天 !
开心到爆 !  XD

因为 ~
有蛋糕吃 !  :D
做莫会有的吃 ?
因为因为 ~
帮 珊珊 哻 美琪 提早庆祝生日 !  x)  ♥

不过早上由于某某原因
我没去到 M  那里庆祝 .. = =

但是毛关系 !
下课还有庆祝 !  x)

我们庆祝到很很很开心吖 !  :D  ♥

珊 ,  美琪 ,  我很爱你们的吖 ! ♥
XD

在那里抢蛋糕吃 !  XD
又在那里喂蛋糕 喂来喂去 ~
又抱来抱去 ~
玩来玩去 ~
开心到 ~
XD

下课吃到好饱好饱 ~ 
还肥很多 !  > <
救命 !  TT ''

最近真的要节食料 !  - -
不然就变肥婆喇 ! TT ''

淑雯今天有来学校 !  :D
不过卉没来 .. TT

BM节很开心噜 ~
跟倩盈癫 !  XD
哇哈哈 !  :D



好了 ,  就酱 :)

♥ 7 . 7

Program Nilam 迟到 !  = =
好才某某原因
我就不迟到料 ~
谢天谢地
谢谢宝贝 !  XD 
我爱你 !  :D


今天 Program Nilam 很好玩吖 !  :D
我 珊 蕾 倩盈 1起38 ~
XDD

上课 ?!
OMG !
闲到 L 酱吖 !
丢 ~ !  = =

最近很多人没来啰 .. TT
班上冷到 ~  > < ''

KH 节 ?!!
很 L 丢的啰 ~ !
我的腰不懂做莫
痛到要命 !  > <
那个很厉害帮他家光宗耀祖的 LYW
真的是很够死欠吊的窝 !
竟然有人可以笨到酱的吖 ?! @@
不过他本来就很笨的喇 ~  = =
画线都不会 ?!
酱容易的图你都不会画 ?!
去死喇你 !!
你他奶奶的 !
害我站到腰更痛 !  > < ''
不过很好笑的就是浩仁教他画的时候 ~  XD

回班 ..
无聊 agn ..
= =

.
.
.

就酱 :)

7.7.10

♥ 6 . 7

他奶奶的 ! = =

今天很什么的啰 ! - - ''
弄到我很无言 .. = =
丢 ~ !



澄清1下 !!

我跟顺豪只是很谈得来的朋友 !
而且他很好弄 很好玩
就酱而已 ~
不要想酱多 ~ = =

那个浩仁就只是单纯的朋友 !
只是我们都很好玩
酱罢了 ~
也是不要想酱多 ~ = =



今天死浩仁玩水 !
丢 ~ !
你他奶奶的 !
玩水也要有1个限度 !
不要弄到我的头发 !!!!
道歉也不是大完的 ! :p

不过最后也是报仇料喇 ~
还在老师面前添 ~
XDD



下课前的那节去找珊珊 ! x)
不过吼 .. 真的很38 .. = =

我的心里只有 老婆雯 哻 老公珊 ! ♥

这句话可是千真万确吖 ! :)



电脑节超级的无聊 !
不能上网 !
DAMN SHIT ! = =

过后的节 ..
唉 ~ 真是闲到爆 ! = =
丢 `




虽然不懂你们发生了什么事
不过希望你们能没事 ! :)
加油 !  FIGHTING !


好喇 .  就酱呐 :)

6.7.10

♥ 5 . 7

荒唐啰 ..
同1天被2个同校的人搭讪 .. = =
我真的接受不到啰 !! - -



华语有新老师料 !!
阿婆1个 .. = =
很顶不顺她的啰 !! - -
好鬼死吵吖 ~
XD

' 士多卑利 ' 的事传到很快的说 ~ - -
很热的话题吖 !! x)

Sivik 分数很他妈的又跟傻佬同分 !! = =
无言吖 ..

还有吖 !!
我 倩盈 卉 妤 衰样 要做 KPJ !! x)
不懂几时才面试
希望做到啰 ~
:D



盈迎提到那条 SOHAI  = =
唉 ~ 真的是很L傻嗨的啰 ..
我不爱你 ? 那是理所当然的吖 ! 难道我有说过我有爱你吗 ?
我从1开始就只有同情 ! 喜欢 ?! 1点也没有 !
你连让我喜欢的资格都没有 !
我从来不关心你爱不爱我 ? 我还以为你了解我添 !
你不知道我不喜欢这些肉麻的东西吗 ? ( 除了列外 ! )
你真的是没有1 ' fat ' 好吖 !! 我怀疑我当时是不是傻了还是什么 ?
真的很L丢的窝 !!!! 你他妈的香 ~

只是想大声说1句 ;  你这条傻嗨 ! FUCK OFF !

XD



最 近 吖 ~ 我 很 严 重 的 失 眠 了 ! :(

4.7.10

♥ 3 . 7

今天越野赛跑
酱乖的我
当然是没有去呐 ~
XD

本来是要跟倩盈他们去 TS 的
某某原因
就没去呐 ~ :(

所以就去拿 MC
den , 跟老妈去 1U !! x)
很久很久没去喇 !! > <

这里跟 PV 蛮像的 :)

在这里看到很多很多名牌 :D
我要吖 !! > <

今天就扫料 1个 SUMMIT 的鞋 跟 1个 BONITA 的小包包 x)
不过
我要 CONVERST !!
我要 JASPAL !!
我要 SUB !!
他们的东西美到 ~
> <

老妈就买料1大堆 .. = =
不是讲买东西给我的乜 ? - -
做莫她买的东西比我多酱多的 ? = =

本来想去吃韩国餐的 :)
不过我要做猪
不要去料 = =
明天才去喇 XD



ok 喇 , 就酱了 :)

3.7.10

♥ 2 . 7

来到学校 , 先到学长室81下 XD
看到 bell  naima  yin :)
他们拿料我的糖 .. TT
害我没糖吃 .. :(

den , koperasi 有 duty :D
买批萨 !! x)
因为不够人手 , 所以就去帮忙 ~
1开档 , 超忙的 .. = =
过后就慢慢习惯料 .
然后看到妤 x)
她也来帮忙 ~
超好玩的说 ~
XD

duty 完就回班 :)

在班赶功课 agn .. = =
哎呀 , 今天赶的功课特别多 !! @@''
累死 ~
:(

今天1直 jit 顺豪 !! x)
报仇 !! XDD
很好玩吖他 ~
哈哈` :D

衰样又打人 .. - -
真是的 ~
去年又是酱 , 今年又是酱 .
好才没事呐 :)


** 还有1件很大件的事 !!
     就是 ----- 那条 ' 士多卑利  ' 的博客有很大的发现啰 !!!!!!!
     要8就快快去8喇 :D



♥ ----- 就酱喇 :)

2.7.10

♥ 1 . 7

今天 Gotong - Royong  !! x)
爽 !!

我有带相机去拍 :)

我 倩盈 妤 蕾 淑雯 卉
1直在那里 拍 拍 拍 ~
XD

拍到有 165 张 = =

很 38 的说 ~
: p

倩盈的初吻也在这天消失了 = =



早上就去 Koperasi Duty
OMG
今天有买 馒头 N 批萨 !! :D
馒头 超好吃呐 !!! > <

还有那个 臭顺豪 !!
你明天就等着死吧 ~
哇哈哈哈 XD



今天过得还好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