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毛去学校 !! XD
做莫嘞 ?
因为吼 .. 睡眠不足 .. - - XD
做莫睡眠不足 ?
因为 .. 我房间的冷气坏料 !!!!!! > <
害我要去老弟的房间睡 ..
又睡不好噢 .. = =
他奶奶的` > < ''
睡 睡 睡 ~
睡到 4 点多才甘愿起床 .. = =
den , 上网 !! x)
看到珊珊 on9 !! XDD
她也没去学校 ~
哈哈` 巧到 ~ : p
我们2个就在家发霉 ~ 等运到 ~
XDDDD
ok 喇 , 先写到酱 .
:D
30.6.10
♥ 29.6
漫画 漫画 ~
你知道吗 ?
我很爱你吖 !! XD
今天.. 哎呀 ~
老母去见那条 贱嗨 + 傻嗨 的 UHH !! - - !!
老母讲他真的很会做戏添 ~
XD
上课就1直在看漫画 !! x)
傻佬顺豪 .. 不信我看的漫画没有黄色东西 .. - -
无言 ..
还讲要 Sport Check 那本漫画 .. - - ''
结果没有` : p
我酱乖 . 我看的是 100 % 单纯的漫画吖 !! XDD
那本漫画真的很好看啰 !!!!!!! > <
热烈推介 !! >> 我在这里喔 ! ----- 是少女系列的` ----- 作者画到很美呐 !! x)
哎呀 . 今天就写到这里喇` ;)
你知道吗 ?
我很爱你吖 !! XD
今天.. 哎呀 ~
老母去见那条 贱嗨 + 傻嗨 的 UHH !! - - !!
老母讲他真的很会做戏添 ~
XD
上课就1直在看漫画 !! x)
傻佬顺豪 .. 不信我看的漫画没有黄色东西 .. - -
无言 ..
还讲要 Sport Check 那本漫画 .. - - ''
结果没有` : p
我酱乖 . 我看的是 100 % 单纯的漫画吖 !! XDD
那本漫画真的很好看啰 !!!!!!! > <
热烈推介 !! >> 我在这里喔 ! ----- 是少女系列的` ----- 作者画到很美呐 !! x)
哎呀 . 今天就写到这里喇` ;)
29.6.10
♥ 28.6
今天拿奖 ~ !! :D
画画比赛的奖喇 ~
1张文凭 + RM 12 .. - -
我的画才值 RM 12 乜 ?
打击吖 !! > < '' XD
今天也很癫1下的说 ~ XD
我们班简直就没有在上课 .. XD
全部不是在玩就是做自己的事 ~
; p
今天就1直跟人聊天 ~ :DD
聊到最爽就是跟 衰样 顺豪 盈迎 , 我们这4条水在那里38` XDD
然后又有1件很让人不爽的事 !! > <
丢到 ~ !!
又给那天 死贱嗨 + 傻嗨 的JB 挖 !!!!! 吊到 ~ !!
又弄到我火滚 !!
差点要发脾气添 .. - -
顺豪我很支持你讲的啰 !! :D
他真的是姓赖的 !! > <
顺豪放学拿掉料我的 locker 钥匙 .. 顶你肺吖 !!
明天你就死 !! : p
嗨呀 ~ 明天老母去见他` - -
战争吖 .. - - ''
画画比赛的奖喇 ~
1张文凭 + RM 12 .. - -
我的画才值 RM 12 乜 ?
打击吖 !! > < '' XD
今天也很癫1下的说 ~ XD
我们班简直就没有在上课 .. XD
全部不是在玩就是做自己的事 ~
; p
今天就1直跟人聊天 ~ :DD
聊到最爽就是跟 衰样 顺豪 盈迎 , 我们这4条水在那里38` XDD
然后又有1件很让人不爽的事 !! > <
丢到 ~ !!
又给那天 死贱嗨 + 傻嗨 的JB 挖 !!!!! 吊到 ~ !!
又弄到我火滚 !!
差点要发脾气添 .. - -
顺豪我很支持你讲的啰 !! :D
他真的是姓赖的 !! > <
顺豪放学拿掉料我的 locker 钥匙 .. 顶你肺吖 !!
明天你就死 !! : p
嗨呀 ~ 明天老母去见他` - -
战争吖 .. - - ''
26.6.10
♥ Student Unifrom de Mii !! :)
很丑是不是 ?
我知道 ~ : p
会像 Ng Mean Yee 乜 ?
做莫酱多人讲很像的 ?
- - ''
我只是觉得有1点像而已吖 .
哪1张好看 ? 在 C box 留言` :)
我要放在面子书的 ~
谢了` :D
♥ 25.6
早早去 togo meet bell 他们` :)
不过嘞, 他们就要去操步料 .. - - ''
没关系 !! 我去找盈迎 ~ :D
我们去 togo 那里1下过侯就去 漫画店 !!!!! XD
买料4本漫画 ~ 没钱料 ~~~ TT ''
den, 回 togo` :)
下雨料 .. > < ''
跟盈先回学校 ~
收完 locker .
妤就来我们班坐坐 !! :DD
我们1只在那里聊聊聊 ~ :p
den, 去妤的班坐坐 ~ XD
不过很快的又回班料 .. - - ''
因为上课料 ~~~ ==
GPS 今天教我们最后1天 .. :(
之后就不懂谁教我们华语了 .
今天那个 ' 士多卑利 ' 真的是 ~ 唉 ~
我只能说他的粘人功夫1流 !! 跟那条胶布有的比 ~ - -
卉 他们今天跟 boy 他们赌钱 .. - - ''
赌足球 .. FIFA WORLD CUP ..
希望他们赢啰 ~
嬴了就记得请吃大餐吖 !! x)
今天不懂做莫很累 ~ @@ ''
很想睡觉吖 ~
明天想出街啰 .. 跟 bell 他们 ~
不过有封路, 不能出 ~ TT ''
不过嘞, 他们就要去操步料 .. - - ''
没关系 !! 我去找盈迎 ~ :D
我们去 togo 那里1下过侯就去 漫画店 !!!!! XD
买料4本漫画 ~ 没钱料 ~~~ TT ''
den, 回 togo` :)
下雨料 .. > < ''
跟盈先回学校 ~
收完 locker .
妤就来我们班坐坐 !! :DD
我们1只在那里聊聊聊 ~ :p
den, 去妤的班坐坐 ~ XD
不过很快的又回班料 .. - - ''
因为上课料 ~~~ ==
GPS 今天教我们最后1天 .. :(
之后就不懂谁教我们华语了 .
今天那个 ' 士多卑利 ' 真的是 ~ 唉 ~
我只能说他的粘人功夫1流 !! 跟那条胶布有的比 ~ - -
卉 他们今天跟 boy 他们赌钱 .. - - ''
赌足球 .. FIFA WORLD CUP ..
希望他们赢啰 ~
嬴了就记得请吃大餐吖 !! x)
今天不懂做莫很累 ~ @@ ''
很想睡觉吖 ~
明天想出街啰 .. 跟 bell 他们 ~
不过有封路, 不能出 ~ TT ''
24.6.10
♥ 23.6
SHITTTT !! - -
功课功课 ~ shooo shooo ~
可以走开吗 ? > <
要补抄 SE NOTA !! 吊啰` - - ''
今天 Program Nilam .
唉 ~ 不懂怎样讲好 .. ==
还是不要讲喇 ~ XD
左边的腰很痛啰 !!
不懂做莫酱痛 !! > < ''
JB 的`
KH 2 现在是 白痴 PN LEE 教 !! D:
地狱吖 ~~~~~ TT ''
救命 !! > <
我今天在班 .. 有点癫料 .. - -
因为 Super Junior 而癫的 .. == ''
SRY 吖 , 顺豪
因为那时的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`
Pls 不要介意喇 . 我真的很抱歉嘞 ..
而且刚刚好那本书又是那条傻嗨的 ..
> < ''
放学去 locker .
笨熊真的很好笑吖 ~
在那里讲什么 ' 我爱你 ' ' 艾米修 ' XD
真的是 lam 到 ~
哈哈` :D
不过是开玩笑的` :)
老公 珊 .
不要怪自己料喇 .
你没有错的 ~
只是那时我们太生气料 .. > <
换做是别人 , 他也1定会生气的 .
我跟大家 , 绝对是永远的姐妹 !! x)
我们还是爱你的 !! XD
不用酱自责的` :)
功课功课 ~ shooo shooo ~
可以走开吗 ? > <
要补抄 SE NOTA !! 吊啰` - - ''
今天 Program Nilam .
唉 ~ 不懂怎样讲好 .. ==
还是不要讲喇 ~ XD
左边的腰很痛啰 !!
不懂做莫酱痛 !! > < ''
JB 的`
KH 2 现在是 白痴 PN LEE 教 !! D:
地狱吖 ~~~~~ TT ''
救命 !! > <
我今天在班 .. 有点癫料 .. - -
因为 Super Junior 而癫的 .. == ''
SRY 吖 , 顺豪
因为那时的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`
Pls 不要介意喇 . 我真的很抱歉嘞 ..
而且刚刚好那本书又是那条傻嗨的 ..
> < ''
放学去 locker .
笨熊真的很好笑吖 ~
在那里讲什么 ' 我爱你 ' ' 艾米修 ' XD
真的是 lam 到 ~
哈哈` :D
不过是开玩笑的` :)
老公 珊 .
不要怪自己料喇 .
你没有错的 ~
只是那时我们太生气料 .. > <
换做是别人 , 他也1定会生气的 .
我跟大家 , 绝对是永远的姐妹 !! x)
我们还是爱你的 !! XD
不用酱自责的` :)
23.6.10
♥ 22.6
今天又来1个新生 .
感觉很 lala 啰 ~
今天嘞 .
我 卉 倩盈 蕾 kah mun 还有几个进料 koperasi club` :D
今天在 koperasi 那里帮卉缝 name tag` XD
今天第1天 duty ~
还不错啰 ~ 可以玩 !! x)
den 就回班 .
我们全部在那里 吵 吵 吵 ~` XDD
因为那个新生很多很多我们看不惯的 offence 嘛 ~
所以就酱啰` :p
电脑节1些人要去考试 ~
无聊 .. - -
我跟淑雯就帮蕾剪前面的刘海 ~` XD
我们做理发师料啰 !! :D
剪到很美下的 .
我还赞助她发圈嘞 !! XDD
讲真啰 ~ 我差点认不出她`
真的是太美料 !! XD
今天还不错喇 ~ 很开心 !! x)
** 明天有 program nilam . 不懂怎样嘞 ? :D
感觉很 lala 啰 ~
今天嘞 .
我 卉 倩盈 蕾 kah mun 还有几个进料 koperasi club` :D
今天在 koperasi 那里帮卉缝 name tag` XD
今天第1天 duty ~
还不错啰 ~ 可以玩 !! x)
den 就回班 .
我们全部在那里 吵 吵 吵 ~` XDD
因为那个新生很多很多我们看不惯的 offence 嘛 ~
所以就酱啰` :p
电脑节1些人要去考试 ~
无聊 .. - -
我跟淑雯就帮蕾剪前面的刘海 ~` XD
我们做理发师料啰 !! :D
剪到很美下的 .
我还赞助她发圈嘞 !! XDD
讲真啰 ~ 我差点认不出她`
真的是太美料 !! XD
今天还不错喇 ~ 很开心 !! x)
** 明天有 program nilam . 不懂怎样嘞 ? :D
♥ 21. 6 ----- 开学 !!
isshhh .. 开学料啰 !!
今天开始就是学生` :)
1去到学校
我就 high 到死 !! - -
38 到 ~
穿回学生服的样子真的很怪 .. ==
开心啰 !! 可以看到大家 ~` :DD
我班还来料1个新生 ~
以前还是州立的添 , 跟卉同班的` :)
今天是应该开心的 . 不是吗 ?
就是偏偏有很嘟囒的事发生 !! > <
气到我头上真的有火 !!!!!
丢到死 !!
那个电话根本不是我打的 !!
你为什么要这样1只针对我 ?!
讲到好像是我打的酱 !!
那个电话是傻嗨胶布打的喇 !!
校长不要跟你讲就是不要让你针对人 !! 难道你不懂乜 ?!
可是现在你就在那里针对人料啰 !!!!!!
死贱嗨你 !! UHH !!
这个还 ok .
可是下1个我真的很不 ok !!
下1个就是 ..
UHH 又跑来我班 !!
死人 Hafiz !! BABI BUTEL !!
听不懂华语就死开啰 !!
你真的比马来猪还不如 !!
你跑去跟 UHH 讲我吵 ?!
OK . WATEVER !!
bt 吼 .
UHH 又来针对我 !!
你是不是要唱衰我 ?
你要唱就唱喇 !! 我也会唱咀 !!
你在班上讲我什么 ?! 你还记得毛 ?
我知道你老人痴呆 ~ 忘记料 !!
不用紧 . 我在告诉回你 !!
你讲我 ------
--- 没有的做学长 , 很不甘愿 ~
--- 讲我很有问题 ~
--- 讲我不可能会做功课 !!
--- 讲我坏学生 !!
--- 讲要见我父母 , 我请我出这个学校 !!
要我回答你问题吗 ?
我很乐意的 . 只是你不要听而已 .
--- 我有讲过我很想做学长吗 ? 我有很不甘愿乜 ? 当初要 set 我 , 我又没有不同意 !! 我还很直接讲 ' 可以 ' 嘞 !!
--- 我很有问题 ? 是吗 ? 哪里有问题 ? 头脑有问题 ? 是吖 , 我头脑有问题 ~ 有神经病 ~ 不能吗 ?
--- 我不会做功课 ? 你的功课我不是有做啰 !! 傻嗨 !!
--- 我坏学生 ? ok 吖 . 我认啰 ~ 酱你嘞 ? 是个好老师乜 ?
--- 要见我父母 ? ok ok . 这句话是你自己讲的 !! 记好来涡` 我没有让他们不来 ~
死贱嗨 UHH !!
最好他给只没脑的狗来吊他 !!
不要提这条贱嗨料 !! 越讲越气 !!
今天开始就是学生` :)
1去到学校
我就 high 到死 !! - -
38 到 ~
穿回学生服的样子真的很怪 .. ==
开心啰 !! 可以看到大家 ~` :DD
我班还来料1个新生 ~
以前还是州立的添 , 跟卉同班的` :)
今天是应该开心的 . 不是吗 ?
就是偏偏有很嘟囒的事发生 !! > <
气到我头上真的有火 !!!!!
丢到死 !!
那个电话根本不是我打的 !!
你为什么要这样1只针对我 ?!
讲到好像是我打的酱 !!
那个电话是傻嗨胶布打的喇 !!
校长不要跟你讲就是不要让你针对人 !! 难道你不懂乜 ?!
可是现在你就在那里针对人料啰 !!!!!!
死贱嗨你 !! UHH !!
这个还 ok .
可是下1个我真的很不 ok !!
下1个就是 ..
UHH 又跑来我班 !!
死人 Hafiz !! BABI BUTEL !!
听不懂华语就死开啰 !!
你真的比马来猪还不如 !!
你跑去跟 UHH 讲我吵 ?!
OK . WATEVER !!
bt 吼 .
UHH 又来针对我 !!
你是不是要唱衰我 ?
你要唱就唱喇 !! 我也会唱咀 !!
你在班上讲我什么 ?! 你还记得毛 ?
我知道你老人痴呆 ~ 忘记料 !!
不用紧 . 我在告诉回你 !!
你讲我 ------
--- 没有的做学长 , 很不甘愿 ~
--- 讲我很有问题 ~
--- 讲我不可能会做功课 !!
--- 讲我坏学生 !!
--- 讲要见我父母 , 我请我出这个学校 !!
要我回答你问题吗 ?
我很乐意的 . 只是你不要听而已 .
--- 我有讲过我很想做学长吗 ? 我有很不甘愿乜 ? 当初要 set 我 , 我又没有不同意 !! 我还很直接讲 ' 可以 ' 嘞 !!
--- 我很有问题 ? 是吗 ? 哪里有问题 ? 头脑有问题 ? 是吖 , 我头脑有问题 ~ 有神经病 ~ 不能吗 ?
--- 我不会做功课 ? 你的功课我不是有做啰 !! 傻嗨 !!
--- 我坏学生 ? ok 吖 . 我认啰 ~ 酱你嘞 ? 是个好老师乜 ?
--- 要见我父母 ? ok ok . 这句话是你自己讲的 !! 记好来涡` 我没有让他们不来 ~
死贱嗨 UHH !!
最好他给只没脑的狗来吊他 !!
不要提这条贱嗨料 !! 越讲越气 !!
21.6.10
♥ 假期 + 开学 !!
假期过完料 ~
闲啰 ..
不能走猪料 .. TT''
不过算喇 ~
这个假期过得还不错 !! x)
很开心 !! ;D
每天在那里熬夜 ~
在那里煲电视剧粥` XDDD
1个字 ------ 爽 !! :D
嗄 ~
明天开学 !!
开心啰 . 因为可以看到大家 ~
哈哈 XD
不爽的就是吼 .
不能做猪 !! TT''
讨厌啰 !! > <
明天开始 .
我就是学生料 ~
很期待我穿回校服的样子嘞 ? XD
明天就可以看啰 ~
不过穿到很丑啰 .. TT''
哎呀 ~
顺其自然喇 .
赫赫 XD
闲啰 ..
不能走猪料 .. TT''
不过算喇 ~
这个假期过得还不错 !! x)
很开心 !! ;D
每天在那里熬夜 ~
在那里煲电视剧粥` XDDD
1个字 ------ 爽 !! :D
嗄 ~
明天开学 !!
开心啰 . 因为可以看到大家 ~
哈哈 XD
不爽的就是吼 .
不能做猪 !! TT''
讨厌啰 !! > <
明天开始 .
我就是学生料 ~
很期待我穿回校服的样子嘞 ? XD
明天就可以看啰 ~
不过穿到很丑啰 .. TT''
哎呀 ~
顺其自然喇 .
赫赫 XD
18.6.10
♥ Pengawas Camp - 14 . 6 ~ 16 . 6 -
累累累 ~
3天2夜的 camp
真的很累 :(
不过也有点开心 :D
这里真的有1种坐监牢的感觉啰 !! ==
还好, 我们住的地方有冷气
不然我真的会死 !! XD
我跟 bell 奶妈 珊 莹 晶 美琪 嘉欣 kah mun wei ming 潘金莲 lyana 同房` x)
第1天晚上去走油棕园
不会很怕喇
因为不是很恐怖 ~
上次的 camp 还去森林嘞 !!
第2天早上
做运动 !! SHIT !!
脚的肌肉拉伤了点 !!
痛 !!!!!!!! > <''
晚上有营火会 !!
爽 !!!!! XD
第3天早上
又做运动 !! JB 吖 !!
我身体的肌肉严重拉伤 !!
吊啰 !! ==
所以没有玩游戏 ~
跟莹2个在那里发霉 ~ ==
我的组 Charlie . 那到第1名噢 !! 开心 !! x)
500酱出发回学校 ~
累到 ~ > <''
在这个 camp 嘞 . 都是在学做领袖的东西 ~
我门每天晚上在房间那里玩 ~ 开心到爆 !! XD
不过好累 ~ > <''
就酱喇 ;)
3天2夜的 camp
真的很累 :(
不过也有点开心 :D
这里真的有1种坐监牢的感觉啰 !! ==
还好, 我们住的地方有冷气
不然我真的会死 !! XD
我跟 bell 奶妈 珊 莹 晶 美琪 嘉欣 kah mun wei ming 潘金莲 lyana 同房` x)
第1天晚上去走油棕园
不会很怕喇
因为不是很恐怖 ~
上次的 camp 还去森林嘞 !!
第2天早上
做运动 !! SHIT !!
脚的肌肉拉伤了点 !!
痛 !!!!!!!! > <''
晚上有营火会 !!
爽 !!!!! XD
第3天早上
又做运动 !! JB 吖 !!
我身体的肌肉严重拉伤 !!
吊啰 !! ==
所以没有玩游戏 ~
跟莹2个在那里发霉 ~ ==
我的组 Charlie . 那到第1名噢 !! 开心 !! x)
500酱出发回学校 ~
累到 ~ > <''
在这个 camp 嘞 . 都是在学做领袖的东西 ~
我门每天晚上在房间那里玩 ~ 开心到爆 !! XD
不过好累 ~ > <''
就酱喇 ;)
11.6.10
♥ 11.6
死 笨熊 !!
讨厌你 !!
什么 DEAR 来的 ?!
顶你肺吖 !!!!
气死我料 !! > <''
你竟然放我飞机 !!
算啰 !! 你很欠打吖 !! 你知道没有 ? :p
哼 !! > <
害我在家里无聊到死 !!
你要赔偿 !! :p
AWRRHHHHH.. !!
越讲越气吖 !!
不要讲你料 !! ):
今天早早就起料 ~
830 就起料嘞 ~
几乖吖我 ~~~ 哈哈` XD
因为嘞 .
我今天跟老妈, 老弟, 奶奶, 表姐他们去 IKEA .
XD
买料1些东西 :)
然后又有鸟的展览 @@
就跟弟弟去看 ~
表姐就跟朋友去云顶料.. TT''
真爽 ~ 可以去 :(
我也要去 !! > <
在那里拍料很多很多的照片啰 ~
:DD
玩到很开心下的 .
200 酱回家 ~ :)
本来等下我是跟笨熊和PINKY去玩的 .
不过吼.. ==
笨熊的司机不得空, 所以就放飞机料.. :(
就酱在家 ~
很无聊 !! D:
讨厌你 !!
什么 DEAR 来的 ?!
顶你肺吖 !!!!
气死我料 !! > <''
你竟然放我飞机 !!
算啰 !! 你很欠打吖 !! 你知道没有 ? :p
哼 !! > <
害我在家里无聊到死 !!
你要赔偿 !! :p
AWRRHHHHH.. !!
越讲越气吖 !!
不要讲你料 !! ):
今天早早就起料 ~
830 就起料嘞 ~
几乖吖我 ~~~ 哈哈` XD
因为嘞 .
我今天跟老妈, 老弟, 奶奶, 表姐他们去 IKEA .
XD
买料1些东西 :)
然后又有鸟的展览 @@
就跟弟弟去看 ~
表姐就跟朋友去云顶料.. TT''
真爽 ~ 可以去 :(
我也要去 !! > <
在那里拍料很多很多的照片啰 ~
:DD
玩到很开心下的 .
200 酱回家 ~ :)
本来等下我是跟笨熊和PINKY去玩的 .
不过吼.. ==
笨熊的司机不得空, 所以就放飞机料.. :(
就酱在家 ~
很无聊 !! D:
** 最近嘞, FB真的出现料很多傻嗨啰 !! ==
不是口花花, 就是假假 ~
不然就死命烦着要号码 !!
死命在那里讲什么我爱你, 真的 ~
又什么 i love u, relii de ~ thrust mii ~ ==
我信你就有鬼 !!
死命在那里讲什么我爱你, 真的 ~
又什么 i love u, relii de ~ thrust mii ~ ==
我信你就有鬼 !!
吊到 !!
很想打9他们吖 !!
要 ' 靠 ' 人, 也不看看自己的样子 ~ ==
简直就没脑兼傻嗨加白痴 !!!!!!!!
♥ 9.6
今天又出 ~ :)
开心到爆 !! XD
1100 在循人 meet 倩盈
找她找到超累的 ~ ==
然后去 Pudu 买白衣
den 快快飞去 TS meet 他们 !! :D
今天有 ;;
♥ ---- 倩盈
♥ ---- 淑雯
♥ ---- 卉
♥ ---- Voon Sing
♥ ---- 尛恒
♥ ---- 堂弟 . 洪
先去 Sushi King meet 他们 :)
arrhhh.. 那时候超热的 !! ><
在那里喝料2杯冷冷的绿茶才消料那个火气吖 .
不过吖, 还真想不到 尛恒 是 卉的 表弟啰 ~ @@
Sushi King 是我们的 Voon Sing 请客 !! 其他人只是给 RM 5 而已 :DD
堂弟就跟他朋友走料 ~
然后又飞去 PV 的 BR` ;D
今天星期3
BR 有优惠` XD
很值得吃 !!
吃完 .
当然是去拍照喇 !! x)
哈哈 XD
过后 245 酱 .
老妈吹我去买校鞋料 :(
淑雯 尛恒 Voon Sing 陪我去金河 :)
谢谢吖 !! 爱死你们料 !! 哈哈` XD
买料跟淑雯1样的鞋子 .
情侣鞋 . 哈哈` :D
买完 .
去 meet 堂弟 :)
他买料1件裤子 .
den, 快快飞去 LG 弄我的链 :)
很美吖 !! 喜欢 !! ♥
然后又快快去 6 楼买眼镜 .
买完 .
又飞去 TS 找老妈 ~
就酱回家料 ~ TT''
不舍得啰..
还想再玩多1下嘞 !!
不过不用紧喇 ~
今天我还是玩到很开心吖 !!!!!!!!! XD
** 表姐来料 !! 开心 !! 星期6 跟她出街` ;D
开心到爆 !! XD
1100 在循人 meet 倩盈
找她找到超累的 ~ ==
然后去 Pudu 买白衣
den 快快飞去 TS meet 他们 !! :D
今天有 ;;
♥ ---- 倩盈
♥ ---- 淑雯
♥ ---- 卉
♥ ---- Voon Sing
♥ ---- 尛恒
♥ ---- 堂弟 . 洪
先去 Sushi King meet 他们 :)
arrhhh.. 那时候超热的 !! ><
在那里喝料2杯冷冷的绿茶才消料那个火气吖 .
不过吖, 还真想不到 尛恒 是 卉的 表弟啰 ~ @@
Sushi King 是我们的 Voon Sing 请客 !! 其他人只是给 RM 5 而已 :DD
堂弟就跟他朋友走料 ~
然后又飞去 PV 的 BR` ;D
今天星期3
BR 有优惠` XD
很值得吃 !!
吃完 .
当然是去拍照喇 !! x)
哈哈 XD
过后 245 酱 .
老妈吹我去买校鞋料 :(
淑雯 尛恒 Voon Sing 陪我去金河 :)
谢谢吖 !! 爱死你们料 !! 哈哈` XD
买料跟淑雯1样的鞋子 .
情侣鞋 . 哈哈` :D
买完 .
去 meet 堂弟 :)
他买料1件裤子 .
den, 快快飞去 LG 弄我的链 :)
很美吖 !! 喜欢 !! ♥
然后又快快去 6 楼买眼镜 .
买完 .
又飞去 TS 找老妈 ~
就酱回家料 ~ TT''
不舍得啰..
还想再玩多1下嘞 !!
不过不用紧喇 ~
今天我还是玩到很开心吖 !!!!!!!!! XD
** 表姐来料 !! 开心 !! 星期6 跟她出街` ;D
7.6.10
5.6.10
♥ 教师节 . 4.6 :)
今天教师节 ~
要早起.. ==
累到` :(
教师节的表演真是 HIGH 吖 !! XD
想不到 小Chong 酱厉害的.. ==
可是吼.. 很娘啰 ~ :D
那些表演真的很型吖 !!
其实是听到那些歌而已喇 ~
哈哈` :D
教师节完料 .
有 holdboard.. == :(
然后, 我们几个见 UHH !! D:
吊到 !!
见完 ~
我被 SET 料 !!
不懂要怎样讲 .
开心, 但是很舍不得 .
不过, 我很不想穿回学生服啰 !! :(
西装服好点 !! :)
den, 去 togo .
吃完 .
跟 奶妈 晶 去 TS . :)
我们先带晶打耳洞 .
den, 乱乱走` XD
我们遇到很多熟人.. ==
算正常喇 ~
den, 晶要回料.. :(
剩下 我 奶妈 ~
我们去大门 meet 倩盈 佳蓓 ~ :)
我们4个又到处乱走 ~ XD
den, 我们去金河 !! :D
很火啰 !! 给老阿婆骗钱 !! 吊他啊 !! diu ~ D:
虽然被骗 3 块.. ==
都是奶妈啰.. 讲什么可怜 ~
然后没事做, 去 马桶餐厅 吃冰欺凌 . :)
不错不错 .
然后, 奶妈 佳蓓 要回料.. :(
剩 我 倩盈 ~
我们又回去 TS .
又没事做 ~ ==
打电话作弄 Boy 跟 Pinky !! XD
38 到 ~~ 哈哈` :D
过后, 看到 妤 他们 !! :)
刚刚好, 倩盈 要回料.. :(
我就跟妤他们 ~ :D
他们吼.. 又要跑去金河噢.. ==
累到 ~ ==
den, 又回去 TS .
打机场 !! XD
在那里玩 .
6.30 酱, 我要回料.. :(
不舍得 ~
回之前, 跟 妤 兴安 拍照` :D
今天走到我脚断吖 !! == ~
不过没关系 ~
因为我们玩到很开心` XD
** 照片放在面子书那里料` :)
要早起.. ==
累到` :(
教师节的表演真是 HIGH 吖 !! XD
想不到 小Chong 酱厉害的.. ==
可是吼.. 很娘啰 ~ :D
那些表演真的很型吖 !!
其实是听到那些歌而已喇 ~
哈哈` :D
教师节完料 .
有 holdboard.. == :(
然后, 我们几个见 UHH !! D:
吊到 !!
见完 ~
我被 SET 料 !!
不懂要怎样讲 .
开心, 但是很舍不得 .
不过, 我很不想穿回学生服啰 !! :(
西装服好点 !! :)
den, 去 togo .
吃完 .
跟 奶妈 晶 去 TS . :)
我们先带晶打耳洞 .
den, 乱乱走` XD
我们遇到很多熟人.. ==
算正常喇 ~
den, 晶要回料.. :(
剩下 我 奶妈 ~
我们去大门 meet 倩盈 佳蓓 ~ :)
我们4个又到处乱走 ~ XD
den, 我们去金河 !! :D
很火啰 !! 给老阿婆骗钱 !! 吊他啊 !! diu ~ D:
虽然被骗 3 块.. ==
都是奶妈啰.. 讲什么可怜 ~
然后没事做, 去 马桶餐厅 吃冰欺凌 . :)
不错不错 .
然后, 奶妈 佳蓓 要回料.. :(
剩 我 倩盈 ~
我们又回去 TS .
又没事做 ~ ==
打电话作弄 Boy 跟 Pinky !! XD
38 到 ~~ 哈哈` :D
过后, 看到 妤 他们 !! :)
刚刚好, 倩盈 要回料.. :(
我就跟妤他们 ~ :D
他们吼.. 又要跑去金河噢.. ==
累到 ~ ==
den, 又回去 TS .
打机场 !! XD
在那里玩 .
6.30 酱, 我要回料.. :(
不舍得 ~
回之前, 跟 妤 兴安 拍照` :D
今天走到我脚断吖 !! == ~
不过没关系 ~
因为我们玩到很开心` XD
** 照片放在面子书那里料` :)
2.6.10
♥ 1.6
哎呀呀 ~
明天是最后1天考试料 !! XD
开心到爆吖 !! x)
考完料
我们又会玩到更癫的 ~ ==
哈哈` :D
考试考试 ~
其实是 作弊作弊 ~
赫赫` XD
我们的专长 !! x)
** 不能跟别人讲的 !! Shhh.. =X
今天嘞 ~
38 到死 ~ ==
我的电脑 爆 料 !! BOOM !! == XD
做莫嘞..?
因为吼..
全部人都在那里 comment 来 comment 去 ~
不然就 chat 来 chat 去 ~
癫掉料 ~ ==
我 雯 珊 CBB 几个在那里癫 ~ !! =='' XD
然后又跟 妤 蕾 倩盈 她们癫 ~ !! XD
过后嘞 ~
到跟傻佬 顺豪 聊聊聊 ~ :D
可是到最后又不回我` 真是顶他肺吖 !! ==
den 吼 ~
到 笨熊 跟 Pinky 在 MSN 那里 chat 到 BOOM 吖 !! == XD
就酱料到 330 才肯去睡 ~~~~ XD
今天真是 HIGH 到 BOOM 吖 !! XD
明天是最后1天考试料 !! XD
开心到爆吖 !! x)
考完料
我们又会玩到更癫的 ~ ==
哈哈` :D
考试考试 ~
其实是 作弊作弊 ~
赫赫` XD
我们的专长 !! x)
** 不能跟别人讲的 !! Shhh.. =X
今天嘞 ~
38 到死 ~ ==
我的电脑 爆 料 !! BOOM !! == XD
做莫嘞..?
因为吼..
全部人都在那里 comment 来 comment 去 ~
不然就 chat 来 chat 去 ~
癫掉料 ~ ==
我 雯 珊 CBB 几个在那里癫 ~ !! =='' XD
然后又跟 妤 蕾 倩盈 她们癫 ~ !! XD
过后嘞 ~
到跟傻佬 顺豪 聊聊聊 ~ :D
可是到最后又不回我` 真是顶他肺吖 !! ==
den 吼 ~
到 笨熊 跟 Pinky 在 MSN 那里 chat 到 BOOM 吖 !! == XD
就酱料到 330 才肯去睡 ~~~~ XD
今天真是 HIGH 到 BOOM 吖 !! XD
订阅:
评论 (Atom)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