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Music


MusicPlaylist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我们跟着彼此的步伐, 向那星月发誓 I Swear ♥

31.3.10

♥ 31.3

终于考完试鸟~~~~ XD

哈哈,很开心吖~

来到学校,bell弄我.. TT

den,就抄小抄~~ XD

holdboard,骂人 !! 爽 !! XD

无意间,我知道bell的新花名叫 :: crystabel bird !! XDDDD

第3只bird料~~~~~~ XDDDDDDDD

今天我很乖,因为我KH没有作弊 !! x)

PM大家都有作弊 !! 我们很合作嘞..? XDD

GE的bab 1有小抄,所以会,可是后面1o题乱乱圈,因为剩下5分钟. =(

考KH之前,我,bell,yee,shan,ying,jing,xin,CBB几个在学长室玩~~~ x)

CBB 1直欺负我.. TT

我很讨厌他吖 !! =(

他跟bell 1直讲我笨.. TT   谁来帮我报仇..?

我不是笨吖,只是太过单纯罢了 !! x)

den,我就玩我电话 =]

在那里拍照 . x)










考完KH,就是放学,SH Pn.lee 故意迟放我们走.. =(

放学去学长是拿书包,CBB又欺负我.. TT  我恨死他 !! XP

回到家,我跟老妈强电脑.. ==

38到死~~ XD

今天玩到很开心~~ x)  不过1直被欺负.. TT

30.3.10

♥ 29.3 n 30.3

__29.3

今天我的情绪很难形容,很复杂. 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生气,因为那个小chong !! 和学长团的事 !! x(

我不想讲酱多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开心,因为在班上跟大家作弊 !! XD

还很光明正大的那种~~ XDDDDDD

但是,到考国语的时候,很不爽 !!

因为 SOHAI UHH 我,还没收我的考卷 !! x(

ok 吖,你要没收是吗 ? 我给你没收 !!

我不在乎这些烂考卷,烂分数 !!

我只在乎跟朋友作弊时的过程,因为我玩到很开心 !! x)

den,MP的考卷也被没收料嘞 !? 当然还有很多人的都被没收鸟.

__30.3

今天心情不错. =]

本来没什么心情的,不过给大家弄好鸟. x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死人小chong,看到我给他的名单,没声出料~~~~ XDDDDDD


我几开心吖~~~~ x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然后又继续作弊. XD


不过SE可能fail料` ><


PS就乱乱圈~~~ XD


MA还ok ok` ==


SC才作弊1点点~~ x)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把我trainee骂到够够力 !! x)


心里就舒服1点鸟` XD

28.3.10

♥ I DUN1 EXAM` TT

我不要考试.. TT

考试很闲嘞.. 又不好玩` ><

还好只是考3天` =]

不知道这次还考试做到弊没有嘞..? ><

应该可以的 !! 我有信心 !! muahahahahahaxx~~` x)

27.3.10

♥ 25.3 n 26.3

__25.3

SOHAI 胶布 SYH !!

屌你老母 !!

要学我P class,我没意见 . [[ P 料1节]]

thn, 第1个拉我进班的又是你 . ==

ok ok, fine, 我进 .

我进料,你嘞 ?

不敢进噢 !!

SOHAI, 敢P不敢进班 !! 没胆 !! XP

我敢P, 敢进班,老师还看着我进班嘞 !! 我敢作敢当 !! XD

thn, 你就P 2节课,然后老师就写你P .

你知道我的名字没有被写,就不甘愿 .

so..? 没被写又怎样..?

不爽是吗..?

讲出来喇,不要在那里假假死 !! LJ !!

还要跑去跟那个老师讲我P . 奶妈看到你讲到在那里假假哭噢 .

aiiyerrr, 像你这种人啊,我看还是不要理你将多好料噢,CLC的同类来的 . XP

我只要唱衰你就可以鸟 !! XP

__26.3

贱海CLC !!

今天我超不爽你的 !! 怎样 ? 你吹吖 ? XP

讲我们酱多不好的东西,自己的东西就讲酱多好的 !! SOHAI !!

小心你下面烂掉啊 !! 没男人要你,你活该 !! XPPPPPP

我就是在讲你坏话吖,怎样 ? 有规定讲不能讲你坏话吖 ? XP

还要叫那条你的狗来偷听 !! CHEAP 到 !!

你的那条狗叫 elwin dawa !!

假假在那里,你要靠你的那条狗是吗 ? 你那条狗好像也很喜欢你嘛,在1起真是绝配吖 !!

SOHAI !!

- SKIIP -

今天,1030在togo,meet bell 他们 .

然后就去ts到处乱走 XD

我们在去着ts时,超38的,1直在那里玩 XD

我跟妤要去打几场玩的,bt, 穿着校服不能玩.. TT sad sad..

0100酱就回学校鸟 . x)

- SKIIP -

今天下课过后是SV,UHH的节 .

我没有上她课,我去帮辅导老师做东西,有permission的嘞 . XD

我, kah mun, jia xin 3 个帮她收东西,几乖吖 XDDDD

我们1边收,1边玩 XD

开心到~` XD

thn, 就继续看我的SJ~~~~` [epop的喇`] XDDDD

- SKIIP -

晚上就跟他信息,聊聊很多,我的事情,他竟然记得很多 !? 让我很惊讶噜 !!

聊聊聊..

到1215酱,他又睡着鸟.. ==

38到.. XD

觉得喇,开始喜欢跟他聊天,因为他会讲到很多让我笑的东西 x)

24.3.10

♥ 23.3 n 24.3

__23.3

又跟他信息.. ==

好才他那句 ' 因为你 ' 是骗人的`

给他吓死嘞 !!

害我乱想1大堆 !! XP

- SKIIP -

今天管PQ班,BREENA HO真的是超烦的 !! ==

某某人还讲他是我的情敌,还对他很好.. ==

他不是我的情敌噜,他自己喜欢他就好料,不用拉埋我下水的,而且我哪里有对他好嘁..?

__24.3

哇 !!

功课超多的 !!

都不懂要怎样赶完` ==

- SKIIP -

今天很生气CBB,我讨厌他 !! XP

小心我不要理你 !! 哼 !!

23.3.10

♥ 22.3

今天开学鸟 !!

不是很想上学,但是,很想见到姐妹们,朋友们..

今天在学校,过的不错,很开心,玩到很high !! x)

补习时,1只在信息,谈天,MSN`

根本没听书` ==

我很乖嘞..? XD

注意 !!

换鸟电话号码` x)

o162575646 . 

最近,他.. 为什么会1直信息来..?

他跟那条俏婆分鸟`

thn, 原因是因为我..?

他没回我,应该是睡了吧..?

他说是 ' 因为我 ' 的那1瞬间,我的心,停止了跳动..  心很乱..


原因,我却不懂.. ==

♥ 21.3

哇咔咔~~~`

今天去看东于哲 !!

他们好吖 !! x)

晓东还是我的最爱 !! XD

真的是翻喇 !!

喜欢他们噢 !!

20.3.10

♥ 19.3

今天把 ' 五味人生 ' 追玩鸟`

蛮好看的`

现在就在追 ' 秋香怒点唐伯虎 '

很好看噜`

晚上就去cc打机,家里的线有问题,所以就去那里打机`

不过去1个小时罢了` TT

不爽 !! ><

跟老婆雯和老公仔珊聊天,聊到很开心~~` XD

今天不知道做莫酱多网友来找我聊天的..?

烦到死` ==

有1个网友更厉害,去猜我的电话号码` ==

结果,又给他猜到` ><

38到~~` XD

先写到这边喇` x)

♥ 18.3


今天就回怡保`

唉,只能说 ' ' !!

闲到死 !!

回去做莫..?

去提早扫墓` ==

天气又热噢` ><''

超想回家的 !!

扫完,去舅舅家`

唉,比刚刚好1点点`

thn,就去后院看舅舅的乌龟~~`

好久没去看它们鸟~~` XD


几可爱~~` XD

thn,就去吃晚餐 !!

很多都死我最爱吃的 !!

吃到几爽噢~~` XD

吃完就回家`

1o点将就回家鸟,开心到~~` XD

17.3.10

♥ 15.3 [ sunway . 1 day trip . ] x)



哇~~`

今天只能用 ' 爽 ' 这个字来形容 !! x)

今天早早就去学校meet珊,妤,卉他们~~`

thn,就搭车到sunway玩~~ !! XD

玩到很爽噜~~`

我们去玩水,海盗船,过山车,蛇洞,还有很多`

玩水时,珊,妤,我有弄到伤口,珊的最严重的,妤的还好,我的没什么事`

玩海盗船时,哇~~,超恐怖的 !!

下次,绝对不要再玩sunway的海盗船鸟 !! 360°旋转嘞 !! 变态的 !! ><

蛇洞最好玩,又刺激,又爽 !! x)

玩玩玩,6点酱就去吃东西,吃完就去吃冰激凌~~~~`

是我最爱的牌子嘞!!超好吃滴~~~` XD

thn,妤跟我买同样的鞋` 1模1样哒~~` 又多1样情侣东西了~~` XD

大概7点酱,妤,珊,卉,他们先回`

我就跟老弟,n 2条sohai坐taxi回`

今天真的很开心~~` x)

12.3.10

♥ 赶完了 !! x)

终于的终于~~~`

我把它给赶完了~~`


hapii~~` x)

赶到累死我`

这个是画画比赛的作品` =]

感觉上,不是很美,不过算鸟,懒得理它~~~~~~` XD

11.3.10

♥ 10.3

屌 !!

今天真的是超级啊啊啊啊啊 !!

__指甲被逼剪 !!

__脚被刮到 !!

__回家时,车被撞 !!

真是到 !!

SE之前,心情真是超烂 !!

但是KH节时,心情被蕾,猪肠粉,怡卉,佳蓓弄好料~`

KH节真好~~~ !!

然后更衰 !!

摩托 !!

好才人没事~`

今天真的是很噜 !!

10.3.10

♥ 8.3 . 9.3

哇~~`

这2天在班玩到很癫噢~~~`

xDDD

1个2个要弄到我生气才甘愿的`

等我生气料,又弄回我笑`

都不懂他们要怎样的`

==

不过,还是跟他们玩到很癫噜` xDD

越来越喜欢 2Q鸟`

但是,更喜欢 09' 1P` XDDDD

给大家看姐妹.bell的生日礼物~~`
 

可爱吧..?

这是我跟姐妹.妤精挑细选的嘞~~~` XDDDD

希望bell喜欢喇~~` =]

. 这些是最近弄给老婆 . 雯的图图` =]


美吗..?

. 希望老婆 . 雯会喜欢~` x]

姐妹们不要吃醋吖,有空,我会弄给你们的` =]

♥ 7.3

今天就跟老婆 . 雯聊天~~`


好久没看过她写字鸟`

好想看看~~`

xD

老妈今天有买茶叶蛋,想到茶叶蛋,我会想到那次跟姐妹们去ts卖茶叶蛋来吃~~`

超好吃的~~` xD

很怀念~`



介绍你们看,

. 家有六子~~`

又好看又好笑`

很不错~`

重要的是,有帅哥~~ !!

XDDDDD

7.3.10

♥ Hapii Burfday !! =]


Bell . Hapii Burfday !!

muackzzx !!

今天吖,是 姐妹 . bell 的生日嘞~~`

当然也是 加兴 . 加伟 的生日喇`

3个寿星女寿星仔` xD

唉,大1岁呐~`

祝你们生日快乐呐~` =]

bell,生日嘛,要过得快乐点噢 !!

不快乐,伤心,不爽的事,都统统抛在脑后面 !!

你的生日礼物嘛,欸.. 星期1你就知道喇~` xD

加兴加伟的礼物嘛.. 就抱歉鸟,忘记买` > <''

总之呐,祝你们生日快乐喇~~` !!

        @  @  @        
| |  | |  | |
|``````````|
|`````````````|
|````````````````|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6.3.10

♥ 5.3


老婆 . 雯弄的图图~~`

美嘞..?

喜欢~` XD


今天, 终于的终于, 买到我宝贝的漫画鸟 !!

hapii~~` x]

在班几勤劳噢, 看完3本漫画鸟` xD

今天没去补习, 在家做猪` xD

最近在又追1部很好看的日剧鸟`

我的帅管家~~`

很不错看~`

=]

5.3.10

♥ 4.3

今天在学校还蛮开心的~`

下课过后跟妤, 怡卉, 珊, joyi, kai wen去厕所时,

玩到几high噢~`

小孩不宜懂` =X

XDD

华语节时很讨人厌的噜`

新老师几不幽默噢`

闲到死 !! ><`

还跟我们讲条件噢 !!

我都还没跟你讲到条件嘞 !!

鸡蛋糕 !! XPP

猪肠粉没有帮我抄到功课, 不要鸟他料` 哼~!!` XPPP

害我的手痛到~~, 就来断鸟` =(

补习的时候超想雯的~~~~` XD

thn, 回到家立刻on9, 跟雯聊料几句` X]

然后,克健跑来跟我聊天,聊到几38嘞~~~` XD

他真的是可爱到~~~~` XDDD

hahaxx~~`

还要我sekk他嘞~` XD

. 总之今天算很开心喇~~` =]]]

4.3.10

♥ 3.3

真是越来越讨厌miss . yee料 !!

烦死人`

唉, 不提他, 免得心情不好~`

KH 节很好玩下噜~~`

A组的今天不用下工作室~`

thn, 就和蕾, 猪肠粉, 佳蓓, 还有.. [忘料`] ps ><`

在那里38这个, 38那个~`

好笑到~~~` XD

尤其是讲到那个俏婆时, 好笑到~~`

hahaxx~` XDDD

上华语节是新老师~`

还好不是GPS教~`

我们在那里弄老师` XD

超好玩~~` XDDDD

. šρεcιαl ƒσя lσυρσ мυи~`














喜欢吗..?

只弄给你的嘞~`

XD

3.3.10

♥ 2.3

今天1o.oo酱到学校,

就陪奶妈跟珊去买**的礼物~`

2条水很衰的噜,难得我酱勤劳要看书,都不给我买漫画来看噢` =(

不过算料,不跟你们计较` XP

在班上玩到超颠的~~` xD

尤其是体育节`

hahahaxxxxx`

想到就好笑` XDD

thn,就上miss . yee节,

哇`

我真的是很无言吖` ==

还有那个死胶布`

讲话小心点 !! 跟你很很很熟是吗 ??

唉,不要鸟他` ==

[[ . 喜欢` ]]


老婆 . 雯弄的图图`

你吖~~~`

xD`

推介1部日剧`

魔女的条件`

超好看的~~~~`

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