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派了2份考卷``
1份是华语的``
考到82.5%摆料。。
退步料。。
唉``
另1份是seni的``
唉``
考到很厉害喽``
竟然给我考到不及格耶!!!
真是气死我啦!!!
有生以来的第2次考得不及格耶!!!
哇呜呜___``
这份比科学B还烂很多倍耶!!!
唉___``
29.10.09
28.10(考试``)
今天,
考试料。。
考3科``
哈哈``
今天在做科学A组考卷时,
我尽然很奇迹般的没作弊耶``
可是``
唉。。
考B组的时候吖。。
我差不多整张是白卷耶!
因为真的很难``
班上有没人会。。
就算会也不回告诉我答案的啦``
唉。。
这个烂考卷吖!
那个死骆驼+乌龟,
没事出酱难的题目搞屁吖!!!
去死啦!!!
呜呼___``
我不要不及格啦___``
考试料。。
考3科``
哈哈``
今天在做科学A组考卷时,
我尽然很奇迹般的没作弊耶``
可是``
唉。。
考B组的时候吖。。
我差不多整张是白卷耶!
因为真的很难``
班上有没人会。。
就算会也不回告诉我答案的啦``
唉。。
这个烂考卷吖!
那个死骆驼+乌龟,
没事出酱难的题目搞屁吖!!!
去死啦!!!
呜呼___``
我不要不及格啦___``
订阅:
评论 (Atom)


